這就是無價的夜景,搬來這後幾乎沒有拉上窗簾,窗簾只有西曬的時候關上

這裡是個空屋,只有冷氣,其他什麼都沒有,連窗簾都沒有。


黃博不准我再買IKEA的克難窗簾,每次都要用手拉扯,不方便,所以我們決定請師傅來裝遮光性強且有拉繩可以拉的窗簾。

jesselin介紹的窗簾師傅(電話:0910-031-619),只做熟客推薦的訂單(打去只好說12樓小姐介紹的),因為沒有店面所以價格較低。我的客廳做整面牆,還有兩個房間的窗簾,三組共七千。

客廳挑了紫色窗簾,這張可以看到牆壁粉刷的顏色,和沙發差不多。


窗簾上的白色珍珠、粉紅色珍珠還有兩個紫色抱枕套在Franc Franc 買的。


畫龍點睛啊~想幫新家換點新顏色,換沙發上的抱枕套最方便又划算。

家裡的靈魂,就屬沙發和窗簾這兩大咖主角了。

清晨的客廳。那隻烤焦抱枕熊是織織賴賴送我的小禮物~

我躺沙發一定要靠頭,所以上面搭了無印良品的L型長抱枕,靠頭深淺度較適中。

沙發上還有個焦點人物,是我跟黃博一致熱愛的披頭四抱枕,寬庭買的。


本來還想考慮,但我很愛,黃博也很愛,那還考慮什麼呢!年輕時都很帥耶,因為這抱枕,家裡也常放披頭四的音樂。


書桌從黑色換成白色。因為我發現書桌越大,越多空間擺雜物,視覺越亂,而且黑色太沉重,白色比較充滿創造力。


為了我從香港帶回來的磨菇買了草綠色地毯~太夢幻了!


我家就是童話世界


一進門就有兩個胡桃鉗衛兵,小屋前也有小蘑菇。
藍色小精靈,住在小磨菇裡!


小安仁說,我好羨慕妳,可以跟好多可愛的東西生活在一起。這句是繼上次她說,這是公主的家,又一經典。(我房間還有一整個大書櫃的玩具,客廳的只是九牛一毛)

新買的電視櫃,IKEA貨,很平庸,我想好好收納,預算有限的前提下,也只能這麼做。


上次的電視櫃,難收納,因為格局的關係,擺不下一整組的電視櫃,也只得這樣。


清邁帶回來的兩隻紙漿糊成的狗。這位設計師養了很多隻狗,每隻作品都是他的狗。
這一櫃是黃博的小物,還有他買的綠色那個像外星人的棉花棒收納桶!

下面這櫃有施愛咪和讀者送我的青蛙王子,小姮送我的青蛙王子杯,老賴送我的玫瑰瓷杯(左前方最高的那杯正是),正前方有個白色杯子,把手是個鑽石戒指......

是黃博同事楊醫師夫妻送我們的新家禮~

其實應該要捧著杯子的時候拿,正好無名指插進去。


還有我自己從香港帶回來的戒指開罐器!還沒有機會表演。
客廳的櫃子還擺了香水們。我

這格是我的,最愛寶格麗,買了三瓶。有顆愛心的Moschino是十二年前我們相遇時噴的香水,那味道黃博很懷念,只要用完都會再送我一瓶。


常噴的還有關史蒂芬妮的公仔香水。小的是夏季、冬季限定款,都是在飛機上買的。


比起黃博的香水,我的實在很稀疏,黃博有兩層樓滿滿的香水,每次出國黃博都會買香水,在國外噴,用味道記住旅行的記憶。


我把原本圓形的白色餐桌放大。

空間大到我的鍵盤可以擺出來了,在這裡彈琴是種享受!

可以用餐,還可以開讀書會。

鄰居八樓夫婦~

廚房放了一個新買的小吧台(有看出牆壁是粉紅色的嗎)。


盲從的買了桃紅色電鍋,還好我本來就沒電鍋。

我家處處都有埋著小蘑菇的梗!

這三樣分別是小姮(Franc Franc黃水壺,上次的搬家禮)、小妮(紅色Le Crueuset,生日禮物)、CPU(粉紅色法郎鍋,這次的搬家禮)送的。



家裡最無價的"裝飾品",除了黃博以外,就是這對父女。照片是黃博的lomo攝影作品,我取名為:父親的背影。


bibi的女兒閃閃(快四個月)痴痴的看著她的老爸。



閃閃是我的小心肝(目前我還在當乾阿媽中),閃閃還很小,還跟媽媽饅頭生活,偶爾來我家玩玩。
太像妳老爸了吧!天啊)))))))

我愛妳,小心肝。

我被電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