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久等了。

這半年來因為工作飛來飛去拍外景節目的關係,網誌不再量產暴增,談論愛情的議題也不如以往,一切的原因都是卡在計畫出書超過半年。

早在一兩年前就跟幾家出版社簽了約,因為我的龜毛,愛重寫又常忍不住曝光在網誌上…漸漸荒廢書的運作,蹉跎了好久,周旋了幾家出版社,拖稿Angel的我(自詡Angel:N久),終於在四月底五月初要出來跟大家Say Hi了,這是一本浩大工程的書,超過七萬多字,內容幾乎全新,就算是舊觀點也重新切口包裝,加入了更多的故事。

第一本要出版的書是圓神出版社的【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按照公司出道先後順序,我是女王和壽司的小師妹)。

【我愛質男】的口號是希望男人都可以成為女人的好朋友,不只Gay做得到。

很多人嚷著好男人已經絕種,不是Gay就是有婦之夫。這個標語非常難辯駁,我所認識的男人都是好男人,的確不是Gay就是有婦之夫,不然就是每每被誤認成Gay的異性戀。不過,他們之所以為好男人是因為他們身上的女性特質較濃,或者當了老公當了爸懂得疼女人,或跟女人混久了以後感染女性特質讓他們變得比較同理也比較敏感纖細並且了解女人,所以想要好男人,不如自己豢養一個,只要好好的跟一個男人長久相處,他也可以成為你獨有私房的好男人,非你莫屬。

這幾年寫多了小男友的文章,碰撞出很多火花。我看見很多人留言告訴我,他們不敵外人眼光,對未來過多焦慮而放棄一段夢想的愛情投入另一段比較合身的感情,或委身,或求全,或報恩,或期望日久生情,但過程中都很不快樂。也有很多人留言問我,面對父母反對,面對外遇劈腿的衝擊,該怎麼走過?還有很多人認為長久穩定的感情應該只是一種幻覺,好奇難道我們不曾沒感覺?沒話講?難道不怕小男友移情別戀?老得比小男人快?

諸如此類的留言不斷冒出,我的回應就算複製貼上都來不及,我把那些問題整理出來,再把我的心理歷程和細微觀點都寫進書裡,歡迎收藏。

曝光一下目錄:

很久很久以前
秘密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
殺死大白熊
18×24
配不配?人都會變
十年大不同
這樣的愛
我想你根本誤會老天爺的意思了
為什麼不去愛?
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
男人把妹一千零一招
有一天我們都沒話講了
那些婆婆媽媽推薦的好男人
愛情的悲劇從當一個好情人開始
別讓自己愛得太累
你是我永遠的Baby
跟家人一樣
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疼女人的藝術
只要一個王子的吻
結婚的理由
別以為分手還可以當朋友
從零開始

除此之外,還有四篇悄悄話。
*你還記得半夜對鏡削蘋果會看見未來另一半的傳說嗎?
*有天醒來,你突然發現這段愛情不是你要的,你發現你上當了!如何防止愛情詐騙?
*流著夏娃血液的後代都會重蹈覆轍,你是看見蘋果就迷失的白雪公主嗎?
*最需要保養的其實是…


這本書有個非常重要的部分,要留給長期收看我文章的部落格格友一起來完成。

從留言板和網誌回應區我注意到很多人從最早最早就開始注意我的文章,對我的成長一路相伴,對我的認識幾乎可以跟小男友同步,很多人也跟我成為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這幾年來,我的想法不斷再修正,不斷再更新,長期閱讀的格友都可以明顯發現也能夠了解得很仔細。

所以,我希望徵求長期駐足在這裡的格友們,幫【我的新書】或【我】來個大大的推薦,推薦更多的人來認識我的地方,我的書。請你們在回應區留下你們的推薦文,只要一段話即可,我將精選我”最滿意”、”最貼切”、”最了解” 我的十位或十五位留言(暗示得有夠明顯,嘿嘿嘿),我將送上我的新書及我的祝福給你們喔~截稿日期為本週星期五。

歡迎使用悄悄話,到時入選時可以給大家一個大驚喜。
也歡迎引用到你們的部落格介紹給更多的鄉親唷~

第一本全面通路上山下海出道的書,非常希望親愛的你們捧場~這是一個非常有紀念性的里程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