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四下午一點我會出席賽門鐵克諾頓(Norton)防毒軟體的記者會,地點在信義區的Brown sugar,這是一場在我演講夾縫中竄出來的記者會,因為這軟體簡直相當於網路重度使用者很需要一層保險套!我很需要!這場記者會裡會討論幾個問題,包括我的網路各種經驗,對網路的觀察也寫過一篇文章,在我揭露更多之前,想先請對網路使用有些想法的人來分享一下下面的各種現實問題!

廠商提供了幾個產品要給留言很特別的人。

小熊兩名,送給故事最夢幻的人。


悠遊卡三名,送給故事最XX的人,我還沒想到XX是什麼,應該你們寫出來我就知道了。


還有重頭戲,價值三千左右的諾頓防毒軟體五套!送給故事最慘的人!


問題:
1.網路有沒有神到可以庇護你的愛或幫你帶來你渴望的關係?

有沒有因為網路作媒、維繫遠距離成功的八卦?這好多,我身邊朋友的婚禮紀錄上面都這樣演。也有靠網路捉姦成功分手的八卦。

2.如果有一天,你的電腦意外被偷!或被重新format!你的D槽通通消失!但是你都沒有備份,這時候你的疼痛指數像是……

A.輕微頭痛 (疼痛指數1)
B.像是肚子痛 (疼痛指數5)
C.像牙齒痛 (疼痛指數10)

這題對我來說有切身之痛!如果現在發生可能會出人命!



3.想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時候,當你決定按下購買鍵決定刷卡或確認你的身分資料,會擔心安全問題嗎?


4.你有沒有突然按下一個網頁就中毒的經驗?會不會擔心每次開到的網頁都是不安全的地雷?

好吧~請作答!(為了不左右大家留言方向,參加贈獎的留言我就公布那天再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