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來了兩個豆腐碗,不過表情看起來似乎不太高興。









這兩個豆腐人實在太搶戲,把廚房裡幾個無臉人的戲份搶光光。如果我做了太難吃的東西放進去,他們兩個應該也會偷偷抱怨…

上次公告的【萊爾富集點送豆腐杯碗】活動訊息,77元送1點,15點送一個碗或杯,我覺得集6點+39元得到一個比較快又划算。

碗有黑白兩款,杏仁豆腐碗和芝麻豆腐碗。

每個碗有四張臉。
有苦情花。

有鼻涕泡。

還有暴牙妹。


這另類的三朵花,表情多又好笑,拿來當MSN大頭也很適合(喜歡的可以按右鍵安心享用我的豆腐大頭照)。

<--我跟婷msn中~
完全響應豆腐人的悲情人生的感覺。

在瀏覽豆腐人消息的時候,搜尋到一個蒐集好多豆腐公仔的人,為自己擁有的豆腐人做紀念影片,主人把他的公仔們每張照片都拍得很有意境,很有創意。



看完都想馬上加入豆腐人集團了,如果再看到萊爾富登錄發票大樂透,每週送十組超合金豆腐人公仔...火都來了,好想要親手玩一下。



*本文同步刊登於萊爾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