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韓說:「我們不希望在南韓的外國人遭受到戰爭波及,因此在南韓的外國企業及觀光客請注意自身安全,並立刻避難。」明天飛機會來接我們嗎?

我是在首爾的外國人(陪黃博參加亞洲國際美容醫學學會。4/5出發,北韓嗆聲隔天。同團還有好多來自亞洲各地的醫師,大陸醫師們還要在首爾玩兩天才回家。沒有被緊急召回,應該沒事吧。

首爾到處人滿滿,咖啡店、餐廳、服飾店、飯店,旅客沒減少,也沒有出國潮。

第一次到醫學美容醫學會會場參觀(我沒那麼上進和好奇,只是在COEX百貨路上順便逛)。

韓國最流行的拉皮療程是埋線,埋進去的線越來越粗(驚)。




蘿蔔腿除了打肉毒,竟然還有切斷神經這招,讓肌肉不再收縮(恐怖),就不會長蘿蔔。韓國人消除蘿蔔同時做抽脂、打肉毒、切神經和埋線,多管齊下。張醫師對割蘿蔔腿神經的那台儀器很有興趣,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引進杏立。(桌上的豬肉是給人示範、試用的)

還可以用超音波針插入橘皮組織的每一條曲線裡,攪一攪,把那條白白的曲線攪不見,有點恐怖。

我希望引進雷射植髮(還可以植睫毛、眉毛)和去橘皮的超音波(雖然恐怖,但反正恐怖畫面是醫師護士看)。

(杏立上個月已引進非常厲害的威塑和台灣限量的立塑liposonix,立塑上個月中才通過台灣認證,可在8~12週最有效消脂,花錢精準在刀口上,可考慮)

我只陪黃博到會場後就離開(逛街),只在外面看一些儀器和療程的展覽,韓國醫美真的很狠,什麼療程都要全身麻醉,一次可以做很多部位,埋線插針削骨接骨隆鼻雙眼皮開眼頭……風險很高,但他們都沒在帕(也沒在怕北韓嗆聲)。

後面幾天黃博和杏立的張至德醫師去跟亞洲鼻王(鄭東學)和眼王(曹仁昌)的刀。

黃博回來轉述亞洲鼻王鄭東學(心美眼整型,google鄭東學會出現亞洲鼻王)的刀法"嘆為觀止"!動作之快,可以一邊教學一邊無影手進行手術。韓國人鼻整形喜歡自軟骨移植鼻子,而且喜歡做高鼻。

韓國眼睛整型流行用割的(人種不同,眼形也不同)。張醫師說,韓國醫師生活品質很好,早上十點上班,晚上六點下班,一個診所一天六台雙眼皮刀,不只一位醫師,割一次雙眼皮十五萬台幣。

比起來,杏立的4D雙眼皮真的很親民(4D縫五個點,比傳統3D多兩點)。

我問張醫師,割雙眼皮是不是一條不歸路?

張醫師說"對,不像4D不滿意可拆掉重做。"

哇!(我不用哇,因為我的多眼皮凹眼窩凸眼珠,不管縫或割都不會更好看,被勸退)。

我想,只有兩種人會割雙眼皮吧,一種是真的很明白自己要什麼的人,一種是人生只有割雙眼皮這條路的人。

但如果是一條走向美翻天的路,誰還想走回頭路。


這個除了髮際線一樣,還有什麼一樣?OMG!

這個眼神還像。

這眼神也像。


哇!!!!!!

看好多次還是忍不住要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