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十二點,四小折SANA同時在msn說,他們貼新文章,我馬上衝去看。

嘿嘿嘿嘿...完全沒有被騙!我可是從我網誌右下方的任意門直達的,眼睛非常雪亮,即使換了版面,換了大頭面,我還是看得見旁邊的欄位。

上次在台南聚會的時候,海豚男就跟四小折碎念著計畫四月一日要玩"圖文作家集體大換版"的把戲,結果,沒想到海豚男割盲腸住院,來不及參與這樣的盛會。

我也很想報名加入這種大換版面的遊戲,但是因為我家版面太寒酸,拿不出什麼條件交換,所以沒種要求。

國中的時候,我常在愚人節被騙,老是被同學騙說她上學途中車禍,要我去載她;高中的時候,還是在愚人節被騙,好朋友說她懷孕不知道怎麼辦!被這種鳥事嚇大後,就很謹慎的面對愚人節這件事,在高意識的自保下,很久沒被騙了。剛剛還在慶幸自己很精明能幹的時候,竟然被騙了!

明明說今天還不能出院的海豚男,偽裝自己是四小折(用人家的暱稱和大頭照)來跟我哈拉!我好傻好天真,被騙了!跟他聊好久...睽違十幾年的愚人節,我又被騙了,而且被一個沒有盲腸的人騙。



隔沒多久,四小折偽裝成海豚男來跟我Hi~



我馬上識破。要是一天被同一招騙兩次,那我真的要撞牆了。

我跟海豚男說,我要貼憤怒文!他說,愚人節不能生氣的啦~

喔!好吧~

****

愚人節讓我想起麥兜故事:放羊的小孩篇。





麥麥說:難道你不知道我是騙你的嗎?

麥兜說:萬一狼真的來了,而我沒趕到那你該怎麼辦?所以只要你喊狼來了,我寧願被騙也不會不到。

****

好啦!就被你們一直騙好了~

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