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不是幫牛奶人新書寫序的紅膠囊,是……另一種紅膠囊。

週末正亞帶著小安仁來我家玩,順便到隔壁小妮家吃壽喜燒,廣告正好播著健康操,小安仁跟著比手畫腳真可愛。

我們上網找來這影片讓她練。

舉手投足都是芭蕾魂啊~

整套學起來可以當少女偶像了!

感覺跟這差不多。

進階版還可以跳羅志祥的撐腰!


看完影片後發現這些動作阿wii平日就很上手。

招數好多!




健康操影片作完(按此可玩),可以接著玩真人九連拍!那天小妮電腦沒辦法用webcam拍,不然就可以順便幫小安仁拍幾張。

隔天我自己在家玩……

第一張動作是掀起你的蓋頭來,第二張、第三張是安靜!安靜!後面連續幾張是演唱會搖滾區的指定動作。

最後一張是怎麼回事?招財貓?好久沒拍照片貼了,不小心就做作了起來,還拍上癮!

想起七年前,28歲的我也拍過青春裝可愛的20連拍。

原來我小時候長這樣啊!真令人懷念~

另一個遊戲也很好玩,用手指調整木偶的手腳,塞進人形看板,是手指版的綜藝節目。我玩了好幾次最高才8000分,好難得最高分!動作太慢!好想要它的獎品紅膠囊隨身碟!

後來我發現另一個這個地方更好領紅膠囊隨身碟,只要在這回答Q&A ,全部答對就可以參加抽獎抽紅膠囊隨身碟!因為這些病症剛好是小男友的專業,我靠同學卡作弊滿分過關!耶!

紅膠囊隨身碟光聽就讓人覺得超想擁有的啊~想要紅膠囊的也可以去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