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櫻桃的原版畫。
【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簽書會時間地點確定嚕~0524(六)14:30 建國南路2段201號2樓--金石堂大安店

真抱歉呀~之前規劃的地點五六月不外借,所以改成金石堂囉~

一定要來喔!我會先背好說要來參加的人長相,還會準備一定要看真面目的匿名人名單,一個都不能少!因為這是賊船!



下面封面是經過動感櫻桃同意的惡搞版。但請不要幫我加腋毛和鼻毛喔~(因為要的話,也要我自己動手,噗)

感謝小雜工依照我的點子幫我我製作的內衣版封面,網路下載的內衣照片,沒想到真是超級合身啊~內衣廠商要來贊助我嗎?


快把時間地點抄下來吧~

其他場次,會再繼續規劃,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