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日、韓、港、歐、美的穿搭,台灣人穿衣比較沒有鮮明的風格,抄日半吊子,學韓少一味,無法扮港妹,Copy歐美又容易畫虎不成(人種關係)。我是台妹,想穿出台灣味,又不能帶檳榔汁,也不想不像自己,只好先以行動支持台灣設計師品牌,以後再慢慢摸出我眼中的台台。

本日穿搭:西裝外套和褲子都是張李玉菁。
鞋子:Camper
包包:Rebecca Minkoff購自inch
珍珠項鍊和蘋果項鍊:購自onlyBROWNS
短項鍊:購自GJ(2003年設計師款)

我好喜歡服裝,好喜歡衣服帶給人直接的氣場和氣質。

從小就愛灰姑娘的故事,一身華服帶來一生的轉折,開始相信好衣服可以帶來好命運。

設計師就有這樣的使命感,將更好的命運藉由服裝傳給所有人。

非常直接,非常有力量。

今天演講的地點在西園路二段九號的紡拓會,這裡非常支持台灣本土設計師和本土織品。

紡拓會在龍山寺站附近,整棟建築以大樹的概念設計,一樓天花板的年輪。

二樓有專業的打版廠,會議室和設計師辦公室。


設計師辦公室的隔間以透明玻璃和樹枝的結構設計。

印象最深的是排灣族設計師高勝忠的辦公室和作品。衣服顏色來自民族風色系,色塊不是染料而是拼接而成,一件洋裝的版片長達71塊,做工剪裁都很細緻。


非常有個人風格!強烈結合自己的生命。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我不能忍受無知,馬上就Google高勝忠!當下、馬上、Google。曾在大陸參加魔法天裁比賽。

一在法國參展就紅到中東去了,接了很多中東訂單。(參考2009年的報導

這是2012春夏秀。


這是他的畢業展,模特兒台步技巧超高,步步驚心啊。


同場公佈阿奈購物日記(四)解答:

蘋果項鍊和珍珠長項鍊,本日穿搭兩個都在胸前,但珍珠被iphone相機吃掉了。




以上,夾住姐的時尚報導(虎拿的是天仁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