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奈媽通告好多,繼上回拍母親節形象宣傳照後,這次又得麻煩她跟我一起拍星辰錶廣編照。依照慣例奈媽會先上演欲拒還迎的戲碼,嘴上說著不要不要(上次已經上一次賊船),直到我送上施華洛世奇水晶珍珠項鍊(在奈媽頸上,睡覺還忘了拔下來的舒服)才呵呵入鏡。

母親節禮物的眾多合作邀約中,挑了CITIZEN錶款合作,原因有四。

一、ㄎㄎㄎ。

「媽,這支錶的廣告是金城武拍的。」

品牌代言人好重要(我的怪癖),買的時候會介意想不想跟他畫上等號。即使是喜歡的產品,不喜歡的代言人,寧可不買。

二、氣壓防水加不鏽鋼材質,做家事才不礙事(洗臉可以,千萬別頑皮戴著洗澡)。
 
「媽,你洗碗擦地不必再脫脫穿穿了。」

三、環保Eco-Drive光動能設計(光發電),不需要額外使用電池,這對老人家來說太方便了。

照光充飽電後,就算沒再照到光也可撐六個月(有防止過度充電的設計,不必擔心充太飽壞掉,只要有光源即可,偶爾曬曬太陽也不錯,但需要的是光不是熱,放在火旁邊就有點over了)。基本上只要白天戴著活動,就可以充到電,不需要擔心突然沒電不走了。

四、藍寶石玻璃鏡面(藍寶石鏡面硬度是9,鑽石等級才能跟它嗆),不會刮傷,不只好看,還很耐用。

「媽,你手亂撞也不怕錶面受傷了!」

收到錶試用的時候,我挑了黑色(我愛黑鏡面),幫媽媽戴上珍珠白。

產品細節介紹請按此連結參考網站更多說明。


媽:「這是對錶嗎?怎麼不是一大一小?」

我:「是母女錶。」

媽:「母女錶也可以一大一小啊!」

母女多年,我聽得出她的潛台詞,她想要大錶,或兩個都大的。以前我跟男友買情人錶,媽:「一樣價錢為什麼不兩個都買大的?」「媽,妳懂情人錶嗎?」>//////<

幾年來送過幾樣母親節禮物給媽,保養品、衣服、包包、按摩椅(大小腿)、調理機、電波拉皮(will be)......沒送過錶!

送過情人對錶,卻沒想過可以送錶給爸媽。

感謝廠商的Idea,母女錶的意境真的很不錯!表示我們有一樣的品味,一樣的符號.......(一樣的智商!)

黑鏡面非常有質感,好配衣服又好襯膚色!看起來皮膚白了三階。珍珠鏡面很有氣質,跟媽的珍珠項鍊剛好一對。


希望時間不要走得太快,

讓我們可以一起好幾個十年,

一年送一次母親節禮物都嫌不夠,

要讓媽媽每天都像過生日和母親節~





延伸閱讀:她不笨,她是我媽媽



PS:謝謝大家讚美,奈媽對於人氣尬過我喜吱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