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半,還沒清醒就接到圓神出版社打來的電話(緊急任務),於是這星期又多了一場講座:4/17(星期六)下午兩點到四點,信義誠品六樓視聽室,講題是噗世代兩性關係,因為是GIGABYTE主辦,所以氣氛應該會朝綜藝路線(啊~他們交代的,我盡量)。現場開放自由參加,但是如果事先報名可以參加抽獎(報名者請發私噗給gigabyte或留言這篇文章,我幫忙整理名單)獎品很讚,有水晶滑鼠、顯示卡(USB3.0擴充卡、M7800S、785GMT-USB3、M7600、GV-R587SO-1GD、GV-R585OC-1GD、785GMT-USB3、M8000,以上產品都是火星文,內行的應該都很瞭),還有我的兩本書(很讚吧,如果沒有很讚當我沒說啊~

這是難得一場不在週間、不在校園裡的開放場合,希望以前無緣相會的朋友們抽空來參加吧。

為什麼緊急呢?因為前天冰島火山再度爆發!這次噴得更猛,濃厚火山灰飄往北歐、英國、俄羅斯北部,所以英國倫敦的希斯洛與蓋特威兩座機場取消288班飛機。女王正好在英國遇上這個歷史事件,沒飛機趕回來,消息輾轉到我這,剛好週六有空,馬上答應代班(我之前也有一次活動撞期,緊急請于文強幫我代班,呼!還好有這種隨時可上場的朋友相挺真棒)。

也因為多了這個臨時插進來的活動,刷新我的工作紀錄:連續演講五天、兩場錄影、一個採訪、一場活動!還有天天熬夜看學生作文……下週要很認真的閉關把新書截稿了。接下來我的五月更可怕,即將進入30天無休的魔鬼月!(好嚇)

4/18是bibi的生日會(加CPU小姮的喜舖新品見面會),目前還有六個名額,也歡迎報名參加,報名資訊和報名頁在此

PS:部落格新文遲遲不登場,實在是因為早出晚歸,說太多話,好想休息,再加上我的右手中指指腹前天半夜因為拆紙箱,劃了一道很深的傷口,抽痛到無法流暢迅速的打字,諸多不便還包括化妝卸妝、上廁所!原來右手中指這麼重要,重要性只略輸右手食指指腹一些(要是真的傷到右手指腹,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戴隱形眼鏡了)。好幾年前我的左手食指指腹被門夾掉一塊肉縫了好幾針,抽痛了十幾天,都沒感受到這麼不便咧。


昨天錄中視沈春華的挑戰面對面,吹了一個直直髮,化了一個淡淡妝,彩妝師說:談話性節目跟綜藝節目不一樣。啊~原來有這樣的分別,難怪上次去上其他談話性節目也被梳過一次高角度,噗。黃博說我昨天髮型很美,原來他喜歡談話性節目造型。

攝影棚還有從地上打上來的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