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就坐在腿部按摩器上一邊打字一邊按摩,嗯,還滿享受的!這台本來要送給媽,但她說台南家空間太小裝不下,照片應該可以證明它到處都可以存在,還可以假裝藏在桌子下。

我夢想擁有一台按摩椅好幾年了,每次母親節或父親節的促銷時間,我都會去百貨公司的按摩椅專櫃試坐和比價。前陣子有幾台小型按摩椅的試用合作,試坐的角度和按摩的力道不適合而放棄(身高的關係)。最近為了挑母親節禮物又到SOGO BR4和新光三越A9試坐好幾台腿部按摩器,Tokuyo這台是唯一吸引我,也是目前看過唯一可以延伸按到大腿的腿部按摩器(哈林也有幫它拍按摩椅的廣告,看到他的廣告我才認識這牌子),所以很開心有機會和這台機器合作。

這台可以變化很多角度,可以另外加強大腿、膝蓋和小腿的部位。


可以按到大腿真是大加分!一般普通的腿部按摩椅設計只到小腿,對我來說比較搔不到癢處,因為我的大腿總是比小腿痠,尤其是大腿兩側更需要緊壓、緊壓他來達到快感。

這台使用起來完全不必靠說明書,插上電後,開啟右下方的開關,然後就可以按中間的開關鈕開始。可選自動,也可以選擇自己想按摩的部位、強度和溫度。

它有六段按摩強度和兩段自動模式可選擇(外加氣壓和指壓、揉捏),最重的那級力道還滿強的喔!按大腿時我只用到第二級,按小腿時可以加強到第三級,夾得很緊,揉捏得很到點。

除了強度之外,底部還可以振動,兩側有溫熱功能,氣溫低的時候,除了保暖之外,還有做抬腿運動的效果。

我久站、久坐的時間很多,非常需要腿部按摩來舒緩一下,這幫我省下很多自己按摩揉捏的時間和力氣,還有花錢找師傅按摩的頻率(不過,偶爾還是需要人工加強啦,尤其是大腿兩側)。


底下兩邊的腳部布套可拆下清洗,非常貼心。


體積小,22公斤不算輕,但兩邊有把手,短程移動算方便(在我家就是桌子下和椅子後的距離,推一下就到,底部還有滾輪協助移動很貼心),可以搭配沙發一邊躺著看電視,一邊把腳伸直按摩小腿。

把機器抬起來,底座有一個很實用的腳架,可以配合腿長拉開調整,撐高之後,腳底就可以按照身高變化服貼在指壓點上面。


有一台腿部按摩椅,每天都想回家享受!

送我媽的禮物不好挑,太貴不行(上次說要送她煮菜機被打槍),太大也不行,不知道看完之後,阿母你有想要搬回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