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趁休假臨時約的整骨行,我二話不說馬上跟,即使下著雨。

上次跟Ryan一起整骨是去年十月底的事。那時我剛開始跑步,容易累,腿不易使力,Ryan便帶我一起去整骨。今天是我第二次整骨(換了老師),還是害怕,進房前好似小學上台說話那樣不知所措。Ryan知道我緊張,全程陪我。

上圖是Ryan的長腿力作(Before)。下圖是Leslie的開腿力作(After,哇哇叫兼腳亂揮)。

大家都蘇湖了以後,我們想著到哪喝喝飲料,休息一下。遠遠看見伍角船板的異形建築,屋頂的模樣像女人的長髮飛揚,我們三個先仰視,後相視。

你去過嗎?沒有。你去過嗎?也沒有。我們看著它十幾年了,從學生時代,但沒人進去過。

決定今天去探索神秘的伍角船板。

走入伍角船板,不斷讚嘆相見恨晚。

謝麗香女士國中畢業,她開創一個非常有台灣特色建築,結合漂流木、枕木、石頭、原住民文化、台灣男人和女人......

她是建築素人,也不是畫家,但她的熱情讓她對建築和藝術的夢想,以一種非常驚人的方式落實台灣北中南各地。


樓下竟然有河和船。白色的錦鯉游在餐桌邊。我們被帶到樓下的餐桌,不靠河,靠河要早點預約。


上圖中間的紅色藝術品,設計者也是謝麗香女士。

裡面有好幾幅謝麗香的手繪作品。

整骨團成員:左邊Leslie,右邊Ryan,還有我。本來不太餓,但晚上八點,有些晚,點咖啡沒咖啡,點空心菜沒空心菜。茶又免費供應,不需加點茶。

最後我們點了櫻花蝦蛋炒飯(好大一盤,四人份)、炒水蓮、鹹魚雞粒豆腐煲,好好吃,吃完三道菜,買單時924元。真的相見恨晚。

有兩位天使般的男人陪伴,還有美味的食物,真是太幸福了。

我喜歡跟語氣溫柔、性格善良、無私大方的人談話,他們倆位都是。

Leslie的文章:美麗的輪迴,就明白我的意思,從他眼中看見的世界,用他的心傳達出來特別動人。

見過Ryan的人一定會被他的笑容迷住,陽光自然從他眼睛放射出來,無比溫暖。

Ryan是我十二年前在世新大學教過的學生,成為好友的原因是:他唱歌太好聽,個性真善良,非常愛助人。十二年後,積極邀請他加入杏立博全為大家服務。

跟個性善良的人相處完全不需要擔心不小心說錯話被他討厭,因為他會用正向思考包裝你的語言、行為進入他的記憶(不包括白目的話喔),更不用擔心他會抓住你的小秘密在背後捅你或八卦你。

前天杏立博全舉行全體員工運動會:杏立博全服務大賽。比賽內容包括:全盤了解杏立博全服務項目和價格、要捲毛巾、要鋪床、要煮咖啡還要模仿其他醫師,還要知道同事怪癖。非常難!(這裡有過程

終極勝利者只有一名,獎品是超昂貴的電波拉皮探頭(老闆以跳樓式的大方在辦活動)。

杏立劇場



經過初賽、複賽、總決賽,最後Ryan勝出!獨得電波探頭一枚。

結局如果只有這樣很三立,不韓劇,哭不出來。

冠軍Ryan把得來不易、價值好幾萬的電波探頭慷慨捐給全體同事,讓女孩們一起分享這美好的900發。

聽完山姆轉述之後,對Ryan肅然起敬,他創造了一段生命中非常精采的橋段。

杏立劇場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結局啦!!!



PS:2007年Ryan就出現在我的Blog囉~(請看,下次開天窗我要跟他借裸照


搭訕Ryan請至杏立博全。

詢問整骨請洽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