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shores去年二月才剛開幕,跟Fridays是唯二兩間在S1(Station1,第一碼頭區)的五星級的飯店,挑選S1區飯店或這兩間飯店,價位得到三萬左右;但如果選擇待在S2(Station2,第二碼頭區)的飯店,價位只需兩萬初,還可以住到不錯的飯店和房間。

(更多方案可按此參考長灘島旅遊網)

住了兩晚Discovery shores後離開,搭著他們的接駁車到下一站:The Tides。

The Tides位置就在d*mall摩天輪旁。因為是熱愛人群的獅子座,住在這樣的鬧區中央非常符合我的個性。


我們搬著行李進入飯店,打從入口警衛就開始對著我們笑。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友善、熱情。Discovery shores和The Tides這兩間的服務人員都很值得讚賞,好心的要命。


The Tides的飯店入口很小,進去後卻像潔白隔絕的仙境,別有洞天。



從櫃檯往門口看過去。

這椅子是用很多酒瓶的軟木塞製成,坐下還會隨著臀形變化。

Check in後,我們的房間如我所期待就在飯店一樓落地窗。

我超愛一樓又擁有大落地窗房間。

以後我自組辦公室,一定也要挑一樓大落地房間。

但是一進門後,房間好小,塞滿一個雙人床後就只剩一個走道。只能拍出這樣的距離,兩旁已經是盡頭。


廁所馬桶沖水後水流不止,空間又充滿濃濃油漆味。想到得忍受一整晚撲鼻的油漆味,我就跟小男友討論可不可以跟櫃台人員協調換房間。

我們先四處繞繞,看有沒有其他空房可選擇。

The Tides的主色是白,配色是紅與黑。最特別的是處處可對話的牆壁。

爬樓梯也會受到牆壁的鼓勵和打氣。




睡覺的時候,牆壁也會幫你數羊、或催眠。




洗澡的時候也有貼心小叮嚀。





還鼓勵洗鴛鴦浴。

The Tides頂樓有很棒的陽台和泳池。可以在這裡吃早餐,也可以在這裡預約按摩,一小時600披索,還可以預約修指甲,價格400披索。








到二樓隔著落地窗玻璃偷看其他空房。

好羨慕~顏色豐富、空間是2.5倍大,還有一個夢幻的浴缸。更確定我們想要升級的渴望。

阿wii和小男友與The Tides櫃台姐姐討論:能不能以換房間的方式解決油漆味和馬桶漏水的問題。這兩個男人顯然和櫃台姐姐很聊得來,開心到櫃姐想幫他們介紹辣韓國妹,還好他們有良知,趕緊澄清自己有帶妹。

櫃台的菲律賓姐姐偷偷問阿wii是不是菲律賓人?(阿wii是正統台灣人,在台灣被誤認為原住民,在菲律賓又被誤為當地人,不知道去泰國會怎樣?)

看在阿wii這個偽菲律賓人的份上,櫃姐很豪爽的幫我們兩間房都升級,只收500披索(原本升級要1000披索,約台幣800元,但房間是2.5倍大),服務超好。接著飯店服務人員就幫我們搬運行李到對面的新房,一樣是一樓,一樣是落地窗。

好大~好大~








好大一間浴室、好大一個浴缸。



當我們驚呼這設計實在別緻的時候,竟發現設計不良的地方:沒有移動式的蓮蓬頭,只有一大朵、置頭頂那種醍醐灌頂式的大蓮蓬。如果光要洗腳,就得閃來閃去;如果要洗屁股,就要整身淋下去...淋浴得站在浴缸上,浴缸的排水孔很小,很容易積水。水溫很低,水量很小。浴室的門還有窗簾都無法關得緊密。

稍微感嘆了一下金玉其表的遺憾,也感嘆了一下時尚與品質無法兼顧的落差。

不過升級大房間,還是很爽。

馬上出門吃飯。

順著摩天輪走往海灘方向。


我們在路口的那家賣義大利餐點的餐廳停下來吃飯。上一次我隨節目工作團隊到長灘島拍攝,菲律賓觀光局也招待我們到這裡吃飯,是家平價又好吃的餐廳。





辣得令人難忘~這家料理技巧非常讚,芒果冰沙也特香濃。

長灘島上幾餐,我們幾乎都在這幾家固定餐廳吃飯。很上癮。如果想要來點其他味道,也可以走出d*mall,搭價格便宜的三輪車到鎮上的餐廳吃。

The Tides提供的早餐是套餐,不是吃到飽的自助吧,我喜歡這樣。選定外面的陽台就開始點菜、送餐。


早餐共五套,我點第一套大蛋捲。


Cpu和阿wii點的是第二套是沒有蛋黃的白蛋捲,素食可,包的是蘑菇和菠菜。


小男友點第五套,最不像早餐的雞腿飯,飯還是菲律賓的特色大蒜飯,早餐口味吃這麼重。


四人穿著bibiT恤跟bibi遠距同樂。



這是口水設計的bibi T恤,喜歡bibi的人可以一起穿

小男友和阿wii就吃完早餐就開始蝦跳比賽


小男友堅持自己的肥肉不能公開,我的肥肉也不能公開,所以只好派cpu的比基尼出場。

阿Wii的自拍裸照呢?可以公開嗎?等我晚上問他再來update。不過別期待太大,沒有三點。

游泳後,我跟Cpu就在這白白的亭子裡,按摩。

體驗過又油又貴的mandala spa,還有又髒又難換氣的沙灘旁的按摩店(350披索),這次飯店按摩是所有按摩裡最乾淨、價格最合理的一次,一小時600披索的精油按摩。躺在乾淨的毛巾上,臉也枕在乾淨的毛巾上,技巧也較好。

中午,我們趕往隔壁的希臘菜吃中飯。然後就搭機到馬尼拉,過一晚。

我最期待的馬尼拉Sofitel飯店,竟是惡夢的開始。

(待續)






惡夢會是從阿Wii的自拍裸照開始嗎???噗~既然Cpu都說夫唱婦隨了...

呼~諧星也是有露點的本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