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17點13分新增:冒著小地方大爆滿的風險,我寫了二十幾個名字,看到大家的踴躍參語,一定要再辦一場的!下次我會找週間或晚間時間,配合大家時間。

第一次網聚之友名單:寬媽、萱媽們、心菱、阿雅卡、丹尼詩、蘇三、Carrie、媜與友人、潔西、Layla、Misery、劉小四、Nico與友人、小豬、Sandra、Fcukinlady、絲絲、past、h0917248251與小孩、Cloveryeh、胖胖妤和友人。歡迎你們十一點半抵達,早到也OK。

菓本多田場地很溫馨,座位很有限,所以不得不限制一下入場人數,但我一定會再辦下一場,這次報名來不及參加的下一次優先入場,住附近的朋友們路過真的歡迎來打個招呼(比如知秀,murita),要簽名的也歡迎來聊一下天,不拘不拘,想起那陣子密集跟寫我愛質男讀書心得的讀者喝咖啡聊天的日子,真是超棒的。

*************

欠大家幾個月的網聚終於有底了,這聚會我已經計畫很久,只是一直忙,忙到終於有時間公佈消息了。

日期:11月16日(星期天),早上11:30開始到下午14:00。

場地:菓本多田。女主人Grace是CPU的好友,Grace自己研發各種口味水果塔和蛋糕,手工製作包裝各種餅乾,這次向霖的生日蛋糕就訂了菓本多田的各式水果塔。為了這次網聚,Grace還特地研發很多宴會餐點。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靠延吉街,248市集附近)。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餐點費用每人收150元,可以吃到各式餐點。

Grace準備的餐點有:苦甜巧克力片,雙色夾餡,有小金橘和香草餡,玫瑰泡芙,紫蘇藍莓塔,紅茶香橘凝凍蛋糕,巧克力杏仁蛋糕搭配洛神醬,杏仁蛋糕搭配橙花柑橘醬,玫瑰豆薯沙拉盅佐香炸蓮藕,桂花乳酪培根甜蔬三明治。

CPU特別贊助蜜香紅茶請大家喝。蜜香紅茶不是紅茶,是金萱茶葉。金萱茶葉上頭最嫩的葉子因為小綠葉蟬的叮咬,發酵,因為被小綠葉蟬叮咬的關係,沒辦法做成金萱茶,所以改用烘培紅茶的方式,結果自然散發蜜香,所以稱蜜香紅茶。

參加的人有CPU、小妮、小姮和老賴(但老賴好像要去探望生產的妹妹),還有阿wii、育遠和小男友,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玩~想聯誼的來聯誼,想問問題的也歡迎來找我,活動很隨性也可以很自在。

因為場地不大,只能容納20個人,所以願意一起來玩樂的朋友們請在本篇文章下留言報名,我會統計一下報名的人數,當然上下超過一些是OK的。如果報名很熱烈,一定會再辦一場,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