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開始,我就馬不停蹄南北奔走,以前演講只在台北市大學,現在最北從淡江(網路性交易研討會)、陽明大學(愛情)、輔大(生涯)、博仁醫院(旅遊)、師大(壓力)、世新(生涯、愛情)、青輔會(部落格)、萬能科大(夢想)、中華技術學院新竹(愛情)和南港分校(生涯)、大葉(夢想)、永春高中(教師研習壓力調適),現在要前往比我家鄉還要南部的高師大,高師大這次演講活動開放給所有有興趣參予的群眾,所以歡迎南部地區的朋友們一起來當小網聚玩玩吧!(場子裡很可能混著海豚男和四小折喔!)

每次演講會因為不同對象、不同主題,擦出不同火花。有一些好心聽眾會在演講後跟我說:『妳的演講跟妳的文章一樣吸引人。』還有一些媽媽級長輩跟我說:『妳可不可以常常來分享,妳的分享好好玩喔~完全都不會想睡覺。』

不過,我知道很多場子我也催眠了很多人。噗~各因素的交互作用對結果和品質影響真大啊!

麥克風的品質是否有環繞音效,多少也會影響表演投入的程度,音效好可以較不費力的說話。麥克風效果很棒的,說起話來跟開演唱會一樣(還真久沒唱歌了),我最愛的一次場子是11月18日在世新新管院大樓2樓的國際會議中心的研討會,音質超棒!

PS:新家分享未完,明登場,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