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南、高師大一趟回來,對許多人充滿感謝。爸媽親自開車載我去高師大,同車還有海豚男,看這台南的兄弟多有情有義,我第一場南台灣演講這麼有義氣的出席力挺,在大家餓著肚子的五、六點,還帶了我家附近非常有名的萬川號肉包(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05號)請我們吃,場子裡還不忘幫我拍照。(演講結束後四小折也在高雄跟我們會合,那天正好是四小折的哈妮布丁生日,兩人穿得好美約會,感情好好喔~)

爸媽第一次聽我演講,昭蓉老師問我:『爸媽來聽妳演講會緊張嗎?』我說:『不會啊!網誌天天都被他們嚴密監督,早就沒有秘密了。』

奈爸奈媽每天看我網誌好幾遍,每個留言都仔細的看過,還會連到留言者的網誌去深入認識。所以當我說這位昭蓉老師是小米缸的表姐時,我爸馬上說出她的無名帳號,記憶力驚人的厲害,好想幫我爸報名參加jetTV的【幸福家庭計畫】,他一定可以背出101個怪獸的名字,拿到一百萬。一個六十幾歲的人,記憶力可以這麼好,應該是不用擔心他會老人癡呆。

高師大事經系、人資系、特教系的同學們、高醫心理系的同學們還有高雄的網友們,你們真的太熱情了,現場氣氛嗨到我爸媽嚇得不敢進去。真的很高興跟妳們在高雄見面。

謝謝你們讓我有幸參與事經週活動第一棒,我最喜歡新創辦的系,這種系的老師們跟同學們的革命創始情感會超好(我大學時念世新社心系,也是第二屆,超溫馨),你們老師們各個又潮又幽默,在這種環境薰陶下長大的孩子,最有創意。

這天聽到最多的回饋是:本人比較瘦。謝謝,感覺真好,可以撫平我看見雜誌上貴婦奈奈肥嘟嘟照片的陰影。我發誓本人真的比較瘦。

這天我也很慎重,特地穿新衣服出場。這件黑底白蝴蝶結衣服的詢問度很高,在代官山Paul Smith Pink買的少女可愛外套(它是一件外套,左右是蝴蝶結的半邊,為了讓他們合而為一,我只好扣得高高),我自己超喜歡,買的時候偷偷摸摸,回台灣才亮相,差點被蝴蝶結狂人小姮和Cpu搶走。

我帶了兩大盒,24個克林肉包和4個素食口味回台北分送好友,還提了一大袋五大瓶媽媽打的橘子汁(沒錯,打橘子汁,打完還濾掉橘子渣),和六本舊漫畫(東立的天使之心),高中買的,好懷念,還有一袋半路買的麥當勞小丸子玩具。

大包小包走出捷運站,小男友在捷運出口接我,說我模樣狼狽。難得回台南,一定要帶很多東西,回台北的時候才能回味啊!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8號
府前路、南門路交叉口的克林食品在我母校隔壁,也在我爸律師事務所隔壁,每天放學經過克林一定要買個肉包再走到爸爸事務所(老爸事務所已搬家,有訴訟需要的,可以打電話06-2202511)。

克林食品原本只賣進口食品,包子只是一個蒸籠櫃裡賣的食物;前幾年我回台南,沒想到肉包竟變成他們的主打商品,大到佔用一個櫥窗,還可宅配,就差沒產個肉包公仔代言。

有天下午我跟海豚男聊到台南美食,馬上跟他推薦克林肉包,說時遲那時快,他即刻騎上摩托車衝去買,二十分鐘後跟我說,超好吃!比萬川號好吃。(萬川號也是台南很有名的包子,我也很愛,好大一顆,偏油,肉汁味道和克林不一樣。克林的肉團瘦肉為主,不油不膩可以連吃兩三個。兩家一樣都有超棒的鹹蛋黃。)

今明兩天,星期六、日,小男友值班,肉包、漫畫是我的物質精神食糧。


熱呼呼的包子配著熱茶,一點也感受不到寒流來襲啊~可憐的小男友一個人在值班室喊冷。



PS:肉包冷凍庫可放30天。

育遠說他不放冷凍,因為一天就吃完了!他跟小妮也是克林肉包愛用者,每次一起到台南玩,我們一定買好多回台北,打一雀麻將可以吃掉八個。

冰箱拿出不需解凍,直接放鍋子隔水加熱。(我家沒電鍋,只一個煮鍋,只好這麼加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