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常在乾媽家學習(乾媽沒體力玩丟球接球,只能玩靜態的)。

室內設計課,今天的課程是陽台擺設(我的收藏)。

接下來學待客之道。

進別人家要敲門,等主人來開門,不能直接闖進去,進門後要打招呼說Hi~

客人來家裡要請客人坐(椅子上),請客人喝咖啡。

虎虎泡咖啡的經驗已經有十個多月,一歲就讓虎碰咖啡機(這是今年六、七月拍的照片),從按鈕開始倒著學,每次增加一個步驟。

接著虎很快就把整個流程記住,從開開關,等閃閃燈亮,開始動作。

打開蓋子。

放入膠囊,在虎虎眼中的我是金色的,他媽CPU是粉紅色的,所以都會挑金色膠囊給我,給媽挑粉紅色的。

蓋上蓋子。

按下左邊的濃縮液按鈕!完成~

虎虎還會煮咖啡給乾爹喝,在虎虎眼中乾爹是藍色,哈哈哈哈。
換了飛利浦的咖啡機後,虎虎覺得不好玩,因為只要一個按鍵就煮好了,而且少了選顏色的樂趣。)

請看虎跟Wii妹玩的時候,看見黃色豆豆會叫奈奈XD。


乾媽也會偶爾安排音樂課和體育課。



看,乾媽出國十多天停課,虎虎想乾媽了,騎車騎一騎還會還會叫我的名字,噗。(這是我在墨西哥的時候CPU錄給我看的)




PS:距離上一次寫虎虎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啦(驚)~~請看~~

謝謝大家對奈奈的衣櫃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