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一個想法是,芮妮齊薇格的萊卡身材讓我不敢再自稱自己是萊卡!她腿好細,屁股好嬌俏,為戲能屈能伸,果然是專業的好萊塢演員。她的聲音有一種獨特的性感,聽她講話就會融化。我很喜歡她在芝加哥片子裡唱的Nowadays......

看她在BJ的時候,好大一隻!


現在變得好嬌小。


今天又去看電影特映,到東南亞戲院場子捧達雞的場,看了嬌嬌女上司,原本我對這部片原本沒有很大期望,但不得不說這部電影比想像中好看!(這是散場時我跟小妮和老賴的第一句話)

裡面雖然也出現一些老梗橋段,像是:原本互相討厭的兩個人忽然因為一個點就彼此愛上,再加上一點點變裝秀,但比重適當,老梗新裝,恰到好處。

整部戲在大風雪裡拍攝,想必非常辛苦!光是每天早上起床就是一種折磨。

全片沒有陽光沙灘比基尼,年紀又屬重度熟男熟女,最煽情的就是芮妮齊薇格這兩點激凸了。



太冷的時候,小頭真的會緊縮而不自主翹起啊!

昨天才看無家可歸的中學生(類黃金傳說),今天又看嬌嬌女上司(類到鄉下住一晚),全球響應金融風暴,都盡量引導大家去體驗和享受平凡中的真情。

在太忙碌的大城市,每個人常忙到沒有時間相處,也沒有時間用來親手做些什麼、付出什麼,總是以為買個禮物、送個東西就能解決愛情問題或人際關係。久了養成習慣也視為理所當然,甚至覺得既然收了禮物,好像也沒什麼好要求了......

只是,用心製作和手寫的東西,很久不見了。

小鎮秘書:『這是什麼?』

大城市上司:『這是三節獎金,這裡沒有這種習俗嗎?』

小鎮秘書:『喔?有,我們都是交換禮物……不過偶爾換成錢也不錯。來,我有準備妳的禮物。』

大城市上司:『不不不,你不需要買禮物送我。』

小鎮秘書:『不不不,這是我自己做的。』


錢可以帶來很多驚喜,也可以製造很多浪漫,但我覺得過份的驚喜和超支的浪漫都會製造地球的負擔。

你可以不必送鮮花禮物,只要寫一首詞,一篇文章,彈一首曲,唱一首歌、畫一張圖,跳一支舞,給一個安慰或真誠的吻.......就可以討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