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朱學恆演講倒貼五萬的八卦?

意思是說,演講除了教育部給的外聘講師費,他還會自備五萬的音響效果,所以一場下來,差不多倒貼五萬。今天為了搜查這個八卦,我到了師大附中阿朱的演講場合。(因為他叫我阿大(abig),我也要叫他阿朱)

聽說阿朱演講都會提早三十分鐘到場,於是我提早了兩個半小時去堵他。

事實是,我太自以為演講時間是1點到3點,結果人家是3點到5點。不過也剛好給我很充裕的時間找我研究所同學春如(師大附中輔導老師),把漏掉的人生補回來~

我在2點45分到現場,阿朱已經在會場周圍路邊散步,很好認啊!完全跟我以為的阿朱長一樣,遠遠就對他招手完全不怕認錯。

為什麼會知道今天的演講?因為有學校想請阿朱來演講,但阿朱說學生人數必須要八百人以上,否則他一場演講的成本就不符合經濟效益,因為他演講會自掏腰包安裝全場硬體,聊著聊著就跟我說了他即將要去師大附中演講的訊息,可以去聽看看。

有好幾隻這樣的喇叭環繞音效。

超大型的投影機製造出媲美電影院的大螢幕。他說還好師大附中有整面白牆,要不然他還得搬一萬多的白螢幕。

現場還有我沒拍到的超炫音控師。

阿朱頭上有很拉風的耳麥。

這種排場跟濱崎步一樣,舞台場佈聲光音效全部原裝進口。

就在學務主任說完:『讓我們歡迎朱學恆!』後,馬上有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類頒獎典禮的開場配樂,好磅礡啊!

阿朱不愧是出入國際場合演講的人,口條跟單口相聲沒兩樣,演講的PPT有聲有色,穿插廣告、影音短片、大圖、新聞稿......跟他網誌呈現的排版差不多,五萬元的環繞音效對感官的衝擊勝過言語,有差!

演講方式也走國際化,完全無界線的帶著耳麥暢行無阻,邊講邊走到左外野去了。

阿朱說,他這麼做是想回饋台灣的年輕人,這樣的音響效果和演講內容,等於請他們每個人吃一個雞腿便當,所以一定要超過八百人的聽眾,這樣的付出才更超值。我今天也等於白吃他一個雞腿便當!耶!

想見識這種氣勢的人,就快找機會湊滿八百人請他來或跟好他公佈的演講場次囉!



PS:3/28星期六(今天)下午1點到3點我要去新化高中演講,我看到新化高中同學的留言了,到時見囉~

演講完我還要趕到台南長榮路的誠品書店去捧場彎彎的簽書會~有興趣的也一起來玩吧!但要等我喔!我3點衝過去不知道幾點會到啊?

希望彎彎簽慢一點:P

PS2:本篇文章全部照片都是用我舊手機拍的,色調怪,燈光不夠,畫數也不夠,搜哩啦!看完可能得倒貼你們五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