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離開迪士尼樂園酒店,吃完中餐廳的早午茶,還捨不得離開,繼續在酒店裡的迪士尼精品做最後的掙扎~


這款維尼熊是全迪士尼裡最像bi爸山姆的。

山姆以前就有維尼的明星臉,但這半年來迷戀腳踏車,從業餘變專業,臉瘦一圈後,眼睛都變大了,離維尼越來越遠了。

對了,迪士尼米奇經典金劇裡的belle,長得好像小妮喔!


在精品店裡摸了好久,才真的離開迪士尼。這裡是我們花最多錢的地方!

唯一的遺憾是我竟然沒買那兩隻花栗鼠><,那是小男友的最愛,但好看的Chip and Dale都做成玩偶磁鐵,隨身鑰匙圈的Chip and Dale造型很不美,害我考慮好久,有必要買嗎?小男友雖說過他喜歡,但也從沒很熱情的說過他真的很愛很愛(我就是會很誇張表現出狂熱的人,他可以很清楚知道我的喜好程度)。

最後,我買了天外奇蹟的鉛筆盒送給他。回家拆禮物的時候,他探頭望向行李裡問:『有買Chip and Dale嗎?』(驚)『你真的很愛他們嗎?』『對啊~我最愛Dale了,小時候去迪士尼,我看了它兩小時,我媽才買給我。有我小時候的回憶。』聽完我都快哭了,我竟然沒幫他買Dale,我真壞~我明明真的知道他愛他~

離開都離開了,留著遺憾等下次一起去完成吧!

我們搭上飯店接駁車到了港鐵迪士尼站。迪士尼好一致的在製造夢境,連車廂都精心設計。

裡面的把手也都是米奇造型。

在迪士尼樂園裡到處可見米奇造型的logo,花圃、地下水孔蓋、售票口的窗口造型都是米奇臉。

我們從迪士尼站到欣澳站轉車,到了荔景再轉荃灣線到尖沙嘴的凱悅飯店。


Check in安置好之後,我們就出發到中環,搭的士上凌霄閣,四人車資約兩百,很像台北昆陽捷運站到華納威秀的距離,但是中環到凌霄閣比較遠,相較之下,台灣的計程車太貴囉!請規範一下跳錶車資!

太平山上凌霄閣地下二樓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按此連結官網)是我們今天的主要行程。蠟像館人好多,完全沒有陰森的Feel,要是人很少,燈光又暗我也會覺得毛毛的。

有些臘像我不認得,像這位阿貝......默默的坐在這裡,要不是他穿著奇裝異服,真的很像走太久坐著休息一下的路人阿貝。

蠟像看久了,有些站在角落動都不動的路人我們也都會誤以為他是蠟像,不小心也無禮的盯著人家看(看右前方那個穿西裝的,你說是人還是蠟像?)。

看到老虎伍茲,唷!怎麼這麼像阿wii。

CPU:『老公~幫你擦汗!』

相似度90%,下次幫阿wii做個名牌,偷偷放在老虎伍茲旁邊。


看愛因斯坦好像很無奈世人聽不懂他理論的表情,我慫恿CPU去跟他吵架。

要是他真的講話,看妳怎辦!

CPU在表演她不高興的標準動作。哈哈哈哈,她說不爽的時候標準動作是攤手,我都抱胸。

Twins

蠟像旁邊還有她們的演唱會影片,她們穿著跟影片一模一樣的衣服。

瑪麗蓮夢露最好玩,旁邊還提供衣服讓人模仿,站在這下水道風口,裙子就會飛起來~


蠟像館都會定期幫蠟像們換衣服,不知道蠟像裡面的構造是不是也栩栩如生。

瑪麗蓮夢露旁邊就是鬼屋鬼屋鬼屋!!!!

怎辦!!!到底該不該進去!!!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鬼屋沒有迪士尼那麼有禮貌,活命狂奔的主題是瘋人院,就是要你拔腿就跑,一刻也不想多待。這些鬼不是安安份份的待在小房間裡喔!他們是四處遊走的啦!而且都是一群講不聽又不客氣的抓狂精神病患和殺人魔,呀達~~~

門口就有一個被破門的牢房,裡面還有歛房、物理治療室、迷宮和機房,驚聲尖叫的聲音所營造的氣氛嚇死人。(雖然演鬼的人有些還滿美滿帥的,但鬼就是鬼,嚇死人)

看久了蠟像館裡的假人,隔天我們在時代廣場前面看另類傢俱展的時候,就有點懷疑躺在櫃子上的老人是假的!

阿貝,你還好吧!在這睡覺會脫水耶~

我一直觀察阿貝有沒有在呼吸,還好有,後來管理員有來叫醒阿貝,阿貝不好意思的說:『啊啊不好意思,我可以再躺一下嗎?』說完又睡著了......



旅遊資訊:
十月底前杜莎夫人蠟像館萬聖節行程門票每人約870元,還含阿甘蝦餐廳萬聖節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