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與貴婦和油飯的交互作用揪竟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我跟朱學恆要合辦一個聯合網聚,感覺網友們會蹦新滋味喔!我們自己辦的,有錢出錢(CEO出一半錢),有力出力(小的我貢獻一段簡短分享:正妹心理學(次標:『正妹跟你想的不一樣』在好男人的世界,女人通稱正妹。目的:促進兩性和諧溝通與相處,妳愛我啊我愛妳,約20分鐘,閒聊時可隨意Q&A),有時間出時間,有空就來吧~歡迎報名參加!錯過幾次演講或幾次網聚的人,不要再錯過這一次了啊~(名額50名,如果超過……再說)

這一場聯合網聚時間: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17:30,地點:台北某知名豪華宴會廳報名完成會用email通知大家確實的地點

本網聚有一個很大的目的就是:朱小胖滿月了朱小胖滿月了朱小胖滿月了,所以我們要一起吃滿月油飯!一起在豪華宴會廳喝咖灰,吃油飯。


滿月的朱小胖不知道跟我上次在做月子中心看到的他,有沒有變得不一樣?朱小胖,天秤座,是個很有喜感的嬰兒。

CEO為了讓大家蘇蘇胡胡的看小孩,風姿綽約的喝咖灰,特別把網聚場地規格升級。但是找場地的過程一波三折!才會拖到現在公佈,很少場地可以容納超過十個人以上,結果只好升級到宴會廳!

場地很大很豪華喔!CEO會因此了錢嗎?

為了不要讓奇幻基金會財務出現問題,為了讓朱小胖可以無憂無慮的成長,所以這場網聚跟每人酌收300元下午茶費,茶點和飲料由豪華的現場場地提供。

報名方式:想參加的人,請按下下面這個網址報名: http://www2.myoops.org/activities/participate.php?id=9

很高級耶!竟然有專屬的報名網頁!呼呼!省去以前我要用手寫抄下報名資料的窘境。

任性的宅神說他要禮讓我先發文,他自己半夜四點才發........


PS:本週活動:

11/24(二)明天晚上18點,我在台南成大光復校區的學生活動中心的第一演講廳有一場演講喔~台南的朋友,可以來見見面,開放民眾自由入場。

11/26(四)下午15點~17點,我在台中靜宜大學 方濟樓 惠三廳演講,台中的朋友也可以來。

11/27(五)傍晚17:00在饒河夜市八德路的入口處,舉行新加坡美食大道PK秀,歡迎一起來吃吃喝喝。

11/28(六)除了17:30的宅聚,下午13:00我會出席費莉莉老師在台北101 4樓,都會廣場的水晶活動:『非洲和北歐 - 火與冰的交會』創作展 。費莉莉老師~讚!義務站台。

活動內容︰水晶靈感創作展,開放一般民眾參觀,免費入場

11/28(六)晚上19:30,信義路上鼎泰豐旁的金石堂也有SANA的簽書會,我要去給她一個surprise!希望我趕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