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晚上到成大演講。

幸運得到成大會館的接待,讓我和CPU兩人拋ㄤ南下偷了一晚青春,超感謝!這裡真的好舒服~好好睡。

成大會館幫我們安排在十樓的大房間(此房型價格3600可按此連結查詢房價,下面有特惠價),一打開房門,就得到我們兩一陣哇哇聲!



好大好明亮,房間就有我家那麼大。

有兩台電視,三八一點可以同時收看兩個頻道。

這張大床可以睡三個人還很寬敞。

主臥室旁的更衣室直通浴室。

浴室有個愛心浴缸,可以讓兩個人同時一起泡澡!



這裡大到可以玩一個小捉迷藏的遊戲。大門進來的右邊有個門通往廁所,廁所還有另一個門通往浴室,浴室通更衣間,再通床舖,也就是大門就可以右轉通過廁所到房間,也可以從房間直接不路過客廳就到門口,好玩!

成大會館在大學路和勝利路的交叉口,去年才剛開幕,好新。 

十幾年前的這裡是一個有圍牆的舊校區,現在整個圍牆打掉,後面有新蓋的宿舍。這一區是台南另一個最多餐廳、最多特色小吃和最多景點的地方!從後火車站出口直走到勝利路交叉口就是。

這一帶充滿我高中時代的回憶,隔壁52巷裡的長榮女中是我的母校,我高中經常偷偷到成大旁聽,還偷上人家社團的的霸王日文課。52巷口出來往右走幾過幾間店家,就會看見波哥,這間波哥泡沫紅茶店前面的走廊就是波哥還是小攤時候的位置。一到台南,我們馬上外帶兩杯奶霜蓋清茶回會館。

這次跟CPU一起到台南就為了朝思暮想的阿明豬心,心理盤算著晚上八點演講完,就要馬上衝去吃!所以婉拒了成大幫我準備的餐盒。為了這攤宵夜,我們還預約了兩名伴遊:海豚男和四小折!

八點一講完,四折和豚男早在光復校區門口等我們,但他們以為我們開車下來,所以兩位騎了機車還只帶三頂安全帽。不過,厚顏如我,一點也沒遲疑就衝往光復校區的警衛室,跟警衛杯杯借了一頂銀色安全帽!哈哈哈哈,人間處處有溫情~


我跟四折借了摩托車載CPU,呼呼,好久沒在台南騎摩扥車了,載著CPU展現我的車技(咦!是要把她嗎?)

一路從阿明豬心,吃到浮水魚羹,然後又準備飆去小豆豆吃冰,但是......

就在停紅綠燈的時候,望著馬路對面的錢櫃,我們四人竟然開始變心。『要不要去唱歌?』『要嗎?』『沒在怕的啊!』『走啊!』紅燈一亮,我們就直接在錢櫃門口停了車。

第一次跟四折和豚男唱KTV,完全沒料到兩位走搖滾掛(忘了四折唱過no雞鴨)!唱樂團的啦!所有樂團的歌都被唱過一輪,超嗨!下次他們簽書會,不要忘了拱他們出來唱歌跳舞,最後還邊跳邊唱了音浪結尾!

本以為唱個一小時止個癢就好,沒想到一唱唱了四小時,噗!唱到半夜兩點多~我那豪華的房間根本都沒有享受到啊~我要泡澡啊!!

回飯店前,我們還衝到勝利早餐店吃經典紅茶、豆漿還有充滿高麗菜絲的豬排蛋餅。勝利早餐的豆漿很好喝,紅茶很妙,竟然用碗裝,海豚男點了用碗裝的冰紅茶,還用湯匙喝,活像當歸湯!哈哈~勝利早餐店是學生們的最愛,料多味美,還是24小時!

網路上就有一個學生們挑戰勝利早餐每樣都點的紀錄片!來台南的人請一定要來吃一次。


隔天睡到中午。我們一起在成大會館樓下吃了梨子這間店的小火鍋!這家店不只裝潢很有特色,它的瓜鍋、蕃茄辣鍋,超棒!台南不愧是小火鍋的天堂,料多又新鮮!






 
這鍋南瓜鍋真的好好吃~~

成大的學生真的很幸福耶!



延伸閱讀:我嚴選的台南十大必吃美食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