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兩個小故事。

第一個故事。

前幾天開出頭香獎後(請得獎者快點來認領喔~),眼尖的中女時代Viviana看見這個中箭小人的照片後馬上Whatsapp我:奈,大頭娃的筆哪裡買??

這娃是在東京女設計師Miho Matsuda的品牌店Goldseal(竹下通附近)買的,她的衣服走哥德羅麗塔風。我在Goldseal店裡買過一件洋裝、兩件Tee和幾隻筆(兩隻大頭娃,兩隻羽毛筆,有一隻送人了)。V跟我都好喜歡玩具!買這隻筆的時候還不認識她,要不一定幫她帶一隻。

不過,冥冥之中有安排,我習慣多買一份(備用,怕被我玩殘),馬上變出一隻全新的送她!當天寄,隔天香港就收到了~(結局是我追到Vivian了)
 
我跟黃博說,我把多買的Miho娃娃筆送Vivian了~

黃博說:喔,好啊,我再帶妳去買。

OMG!於是他就訂了明年的東京機加酒........慶祝365

第二個故事。

LA送出我的喜舖迷彩小包給Connie後(我沒有買新包,只把東西全塞進黃博的包裡,更輕鬆XD),Connie每天都好盡責的回報小包近況。

證明她真的有好好照顧小包,開心的跟進跟出。

回台灣後,喜舖老闆知道我在LA的義行後,貼心的贈我一個新包!(沒有串通好的橋段喔)

嘿嘿嘿,雖然它沒有去過瑪雅金字塔,但一定會去更多地方。

我的義行不只帶來一個新包,Connie也特地在感恩節後寄來一個毛毛背心送我~~~~(還在空中飛)

我在Forever21看上的一件毛毛背心,但那間店賣光了,要到別家店才有。媽斗上的展示品不能帶走,沒時間等調貨,也沒時間再逛其他分店,於是忍痛跟它說掰掰。

Connie一直記在心上,一週後趁放假去別家店幫我買到,寄過來~~~

好驚喜!

全都好驚喜!

以前體悟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是:有能力付出的人是健康的、滿足的,幸福的。

一定還有這樣的意思:大方給予,必能得到超乎想像的回報。

那回報可能以各種不同方式呈現,透過不同的人帶回來。

大方的給吧!





延伸閱讀:另一個有施才有得的故事



PS:今天好早發文,因為被約去吃橋頭麻辣鍋......九點要出發了。

星期五下午一點,奈奈的衣櫃要開賣了!歡迎預購和點菜。

星期六下午三點,我在高雄阪急有講座,歡迎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