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上一篇的飯店文留言我都看了。沒有當下跟飯店櫃台反應是因為我們每天回房已經深夜兩點,每天早上要八點起床,洗完澡還寫了專欄稿、更新部落格,一心只想快點卸妝、洗澡、上廁所,一點也不想再去跟他們報告這些事,更不想要他們來房間打擾,地上髒就髒兩晚,沒有面紙就用廁所紙卸妝,反正我的臉是老皮,沒差~但睡衣被放在沙發上我不喜歡,我覺得床上就要放乾淨的衣服。我會用飯店毛巾啊~我不喜歡有汙點、怕臭味,但我不會妄想細菌纏身。

我已經連續幾個月(八月到現在,趕書、製書、宣傳拍照演講出國)天天只睡四、五小時,有時只有三小時,高度近視者很慘,眼睛出現很多症狀。最近開始提早睡,修復很多。

預計明天中午要開張的"奈奈的衣櫃"二手衣拍賣因為資料實在太多,得延後了,我們等歡樂的星期五中午十二點半來開賣好嗎~我會先在部落格貼出部分衣服照片,同步在奈奈的衣櫃粉絲頁(歡迎按讚)上公告,並附上購買網址連結,連絡方式以99scloset@gmail.com這個信箱交流囉,會由我的小幫手幫忙回覆處理。

已經認清我是個熱愛買衣服的人,很多場合(部落格也是)不太適合重複穿登場過的衣服(貴婦奈奈的職業道德),所以這次出清的不只是舊衣服,還有很多才剛登場過的新衣服。

就像在墨西哥和LA連續被大方的美國路人讚的黑色毛毛外套以及一直出現洗腦的白色毛毛背心,好多人私信問我會不會賣?我考慮幾天後......

好,我賣。如果想買的人多,我就去批貨來賣,噗,認真說的,因為明年我想開複合品牌服飾店,開始出國跑單幫或談代理(搓手),已經相中一些亞洲沒有的品牌了。

這一年一直在想,做什麼事會讓我廢寢忘食,忘了時間?

答案是待在更衣間整理衣櫃的時候。洗衣服、燙衣服、折衣服、分類衣服、搭配衣服、擺放飾品、修改衣服.....我可以不眠不休,樂此不彼,尤其逛街的時候更是完全燃燒!

我好羨慕Abby離職全力投入Secret Garden ,代價當然超辛苦,她好少睡,也犧牲很多娛樂,但是可以成天在自己心愛的衣服堆裡打滾,還是爽。

再給我一點時間整理吧~謝謝大家,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