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無嘴小百合空姐是我那位人稱宅男界極品(工程師)的男性友人林jesse跟我交換的絕版品玩具(我用飛機模型和各大航空樸克牌跟他換來的XD)。

我只拍他家一個小角落,就有這麼濃的宅味XD......
 

他愛蒐集航空相關紀念品,最特別的是偷窺版......

還有麥克傑克森版......


無嘴貓空姐來林家已經好幾年,林宅從沒打開來玩過!

這樣玩具們會傷心啊))))))所以我來示範玩給他看。

衣服做得好精緻,每件都可以脫,釦子做得很緊。

外套從前面打開,黏得很牢的魔鬼沾。

脫掉外套,裡面是件連身洋裝,背面用三個勾勾扣起來。


有粉紅圍裙可以換。


可愛)))))


休息時,可以把鞋子脫了。


揪竟可以脫到什麼程度呢?


連絲襪都可以脫。


還有粉紅色的underwear!日本的娃娃都有穿內褲(以前買芭比沒有內褲,買莉卡有內褲),象徵對玩具的尊重,穿內衣,是不得了的尊重。


堅持三點不露的無嘴貓小百合。

注意:背面轉過來,竟然有尾巴......

最後,我不敢相信,連蝴蝶結都可以脫!(我真的都沒注意,剛剛邊寫文,邊想要不要脫脫看......)

真是一個完美的公仔!下次我要幫她做新衣服~

But!惡夢惡夢,蝴蝶結扣不回去了XDDDD(呼,後來我用鑰匙抵住下盤,勾上來才成功......)

剛剛幫小百合跟其他娃兒借來一件今年最in的毛背心和蓓蕾帽穿搭。


有空姐夢的小丸子。

 (小丸子是我做的,我做了小丸子全部的主角們)



小瀋陽也來試穿。


野口好生羨慕小百合,身材好,穿什麼都美,還可以飛來飛去~



延伸閱讀:玩偶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