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至今,江湖上流傳著一種不成文的規定:恩愛的情侶一定要穿著情侶裝、情侶鞋來表達愛意。這種濃情蜜意象徵:人群中,我依然可以一眼看見你。

但我始終不喜歡來這套。

為什麼兩個人得靠相同的衣服才能顯示兩個人的關係呢?而且,彼此熟識又了解的兩個人,就算化成灰也找得到,根本不必靠同款色的裝扮來當線索。

不過,偶爾跟小男友不約而同穿同色系衣服,兩個人互看後指著對方:『幹嘛學我穿?』其實還算有點甜蜜。

我不喜歡穿情人裝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兩個眼光走極端派,很難挑到有共識的情人裝,誰都不能逼我穿得跟他一樣,誰都不要配合誰。

但是,最近我被迫擁有史上第一件情。人。裝。

其實不是情人裝,是情人鞋。

事情的來龍去脈要追回到上個月。

向霖為了減肥,除了騎腳踏車外,還慢跑,小男友很羨慕,太忙的我們,除了大吃解悶外,完全沒有運動的心力,本來以為向霖慢跑只是暫時的火花,沒想到竟然勤奮地維持慢跑的習慣,原因只是因為那雙新買的愛迪達慢跑鞋。
註:照片By小姮

不管慢跑、蹓bibi還是一般外出,向霖都穿著這雙鞋,大家開玩笑的說:『向霖真的很愛這雙鞋耶!』因為大家好奇這雙看起來土土的鞋,能讓向霖這麼鍾情,一定有它過人之處,就像愛情一樣,一定要好好問一下。

『這雙鞋走路的時候,風竟然會從前面灌進來,感覺涼涼的,本來會流腳汗,腳很臭,穿了這雙腳完全不會臭,因為很通風。而且它很輕,有穿跟沒穿一樣,跑起來的時候腳下完全沒有感覺,跑得很爽。』

這一聊,成功勸”敗”了兩個人。一個是小妮的洪把拔育遠、一個是小男友。因為,腳臭是男人的死穴,通風設計這招,真的是成功收服了男人的心。

一向算計分明、斤斤計較的育遠,二話不說就買了,不曉得乾脆的程度有沒有跟腳臭成正比。開玩笑的~育遠是說喜歡它的"走。路。有。風"。

註:照片By小妮

註:照片By小妮

跟在後面買的是小男友,他的理由是:『向霖跟育遠都買了,我也要買,這是哥們鞋,可以約好一起來慢跑。』


於是三個好兄弟買了同款式的慢跑鞋,每次聚會都會把這雙鞋拿出來讚嘆一下。


故事還沒完...小男友買了自己的就算了…竟然還幫我買一雙。

『為什麼我要跟你們三個男人穿一樣的鞋?為什麼小妮不用穿?小姮也沒買?』

『穿了慢跑之後,腳真的完全不臭也不會流汗耶!』

『我腳很臭嗎?我腳本來就不會流汗啊!』

『因為我一個人慢跑很無聊啊~這樣妳才可以陪我一起跑。』


於是我被強迫擁有了情人鞋,還有...跟那群男人一樣的哥們鞋,我們成了愛迪達慢跑四人幫。

買來到現在,育遠只穿著逛B&Q,我跟小男友只一起穿著散步買清新福全。

這樣是看不出會不會流汗,能不能防腳臭的,快來跑一下試試看~~



PS:這鞋還真輕,我沒拿過這麼輕的鞋子,難怪叫adiz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