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博退伍那天,我到新竹接他回家。

為了這遲遲不來、拖延好久的兵單,一直無法作長期穩定的生涯規劃,現在總算完成了。

當兵最有收穫的就是認識平常不可能有機會認識的人,分屬不同年紀、來自不同領域。

(同梯好友,左:阿Joe,右:旅日棒球選手李杜軒

在朝夕相處的密集生活裡,發展出我們圈外人無法體會的情誼。

(左:阿Joe,右:施施

不習慣光頭的人,會拿各種帽子遮羞,因為這髮型與受刑人上人只有一線之隔。

施施退伍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直衝假髮店!一刻都不能等,他說:『要不然他們都一直叫我大愛師姐。』(是還滿像的XD)
 
施施買的這頂假髮好自然,『2980元。』

哇!我想幫黃博買兩頂!

光頭有種說不出的殺氣,不過我喜歡。(圖片說明:他在警告我不要一直拍他,但我覺得他臭臉好有型喔,所以很愛惹他生氣,咧~)
 

殺氣好重!就算只是拉著捷運車廂上的拉環,看起來就像拿把槍要搶劫!


就算抱著狗,還是很有大哥的氣勢。


所以昨晚我家舉行一個假髮趴,幫這三位大哥改頭換面。


瞬間,大哥變身花美男。
 
雖然是晚上,但軒軒臉上彷彿灑著陽光。

阿Joe Cosplay"房祖名"!

CPU見到阿Joe就說:『我覺得你好面熟。』然後開始搜尋到底在哪裡見過他,問問之後原來是同國中差一屆的學姐弟。

後來施施說:『你不覺得他很像房祖名嗎?』

『有,哈哈哈哈難怪我也覺得他好面熟,原來是看成房祖名。』


"房祖名"變披頭四!
 

變Rocker!


施施變美少女!


黃博變諧星。


沒想到黃博會同意我貼出這張照片在噗浪

他從部隊回來後變得好開朗喔~哈哈哈,到底在軍中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變呢?

好放的開......該不會撿肥皂了吧(驚!)

不會這麼不小心吧,明明當兵前胖虎有特別交待不要帶肥皂進去,如果有人肥皂掉了也千萬別好心去撿。

那就是他同梯的彎腰撿了。


-_-|||

真是太不小心了。

撿肥皂這個梗之前寫吳哥窟的怪姿勢時已經解釋過,是這樣的(下面的圖是我畫的,轉載請註明出處):

小明的老師讓班上同學玩圖畫接力......










老師問:小明你畫的是什麼呢?

小明說:我在畫我爸爸彎腰撿肥皂。



最後,bibi也來大改造一下!


戴了很不爽。



暴走了。


幫bibi點一首歌,I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