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哈哈哈哈哈,又早熟又娘的男嬰!還有時下少女自拍愛用的唇形。
  

前情提要,樂虎(Love,已由辣虎改名為樂虎)是我們好友兼鄰居、南港知名速產婦CPU於十二月底產下的兒子。繼上一集:樂虎像金城武後,出生五十四天變成木村拓哉,看那鼻孔,看那微抬的下巴和微噘的唇。
 
可見樂虎長頭髮,會很有型喔~

這是昨天吳護士介紹的有梗iphone遊戲(Kamicolle),髮型目錄,好玩的程度跟上面的Myceleb(似顏)有拼,很適合在聚會冷場的時候拿出來破冰。

樂虎頭髮一娘,有媽媽的味道喔(看起來像個任性的女孩兒)。


比對一下,果然很像他媽。CPU這樣有點像嬰兒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刻意安排CPU學樂虎的表情。

CPU拍這表情不容易。樂虎出生還不滿兩個月,軟綿綿,只能躺在床上才方便拍照,所以每張照片的臉都因為躺著而變扁,又有雙下巴。

為了學得逼真,我請CPU女士躺在沙發上拍拍看。

娃,好好一個漂亮的女孩兒這麼一躺,臉都變形了。

CPU說,她願意拍這張照片不是為了樂虎,是為了朋友,我!為了給我一個梗(感動><)。



不是素顏的我喔!

噗,這張照片連本人都認不出自己喔。

好台。

妳看看,男人如果頂著女人的髮型,能不化妝嗎?五官都消失了。

當男人,真的好輕鬆啊。



PS:人正真好,怎麼換怎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