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小燕姐,上她的節目安心又舒服。這是我蒐集的第三張合照了,哈哈哈哈哈哈(But,百萬小學堂沒拍到)。神燈奈奈小學看綜藝100就暗自許願以後長大要上小燕姐的節目跟她一起玩,好神燈!

我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播啊~應該是年底或明年初。上一集錄的是2013年的運勢,有唐立淇老師。兩年前跟唐立淇老師常在msn聊天,這是第一次在現實世界中打招呼,回家馬上買了唐老師的新書2013年運勢大解析,剛好看到奈大嬸的新書是今年百大暢銷書,才賣三個月就進入年度百大好驚喜(拍拍手)。

今年真的謝謝各位,也謝謝大家愛護杏立博全(杏立博全這個月推出年度暢銷療程,歡迎洽詢)。

這集聊的是租房子、買房子。

才知道好多藝人也都選擇租房子。我的左邊坐著姚黛瑋(Debbie姐),被她牽了手,心兒繃繃跳。坐在曾少宗旁邊OMG,我不時轉過頭去望他XD,小時候關注過可米小子,最中意他。


第一次錄影有人幫我側拍耶!我要感謝我的小幫手,我終於有側拍照~~~

從來沒看過自己這個角度。

生命被人記錄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小燕姐在節目中說我除了男人不能換,其他什麼都一直換(換房子、換工作、換身材)。

噗,我內心OS:要是可以,男人也......


曾少宗真帥,全台灣就他和黃博最像木村拓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