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還是謝謝!就像奈奈說的,能夠對人一直不停的說謝謝其實是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情,因為越多的感謝代表著受到越多的幫助。

這幾天所得到的幫助真的出乎我預料,好熱心又熱情的大家,短短的文字卻有著大大的力量,這些力量在心裡消化吸收後醞釀成更強大的力量支持著我。 好多的話想要說,但是其實除了謝謝兩字似乎找不到更適合的字句來表達。當我忍不住失去信心的時候,看到大家加油打氣的留言我就又會被充飽正面的能量,這麼多人替我祝福,這麼多人都信心滿滿了,我怎麼可以自己先洩氣。被這樣滿滿的關懷給包圍,好溫暖!就像是在今天這樣寒流來襲的夜晚裡,手裡握著一杯熱可可一樣的溫暖。

世界上真的有奇蹟!

這次的失誤有了完美的解決,因為大家的幫忙,我轉賣了5間房,剩下的4間房也在主管與飯店的協調下爭取到此次取消不收費。

這次我得到很大的教訓,我知道不是每一次都能夠如此好運,我清楚我應該要再更謹慎小心。有些網友覺得我似乎不太在乎此次的出錯,沒有太重視這個錯誤。很抱歉我之前的留言給人這種感覺,我很明白這是我的疏忽是我該負起的責任,我很重視,我沒有想逃避的意思。我會記取教訓,我會讓自己更有責任感。

真的真的很愛奈奈,不單單是因為這次她二話不說就跳出來幫我的忙,而是因為她總是讓我不停的充滿正面的力量。

遇到挫折、難過、不開心的時候會想跟奈奈說話,她能教我用換一種想法來轉念。遇到開心、喜悅還有特別的事情時也會想跟奈奈分享,因為我知道有個人會真心的跟我一起感到開心,甚至會比我還開心,她會笑得比我還要大聲!

我男朋友總是開玩笑說我的信仰是兩個宗教,一是五月天,二是奈奈!哈哈!如果真的是宗教,那這個宗教還真不錯。都是讓人積極向前,不放棄也不退縮,把握當下有夢想就要去實踐,畢竟,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奈奈我愛妳!!啾啾啾啾啾啾

Anita

*******************

好溫馨T_T,是個你好,我好,他好,大家好的Happy ending!

謝謝你們,謝謝Anita,讓我知道我只要把自己照顧好,就可以正面的影響好多人。

謝謝我的小幫手S,她跟我說,她想幫助很多人,但目前力量還不夠,但她認為只要能夠幫助我,我就可以去幫助更多人。

怎麼說得出這麼感人的台詞啊~~~

聽了會哽咽。

再點播一首歌,好音樂讓結晶更美。"All I can do is hope and pray, 'cause heaven knows."







PS:

12月20要截稿,今天請Anita代打365(逼她今天一定要交稿XD)。

我利用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