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喜歡一直說謝謝,能一直不停說謝謝是很幸福的事,因為被愛、被付出、有收穫......才有機會說謝謝。

如果你也看過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就知道愛與感謝的力量有多大,它能讓水的結晶對稱、美好而華麗,閃著金光(我好愛)。

處在傷害、咒罵、抱怨和責怪環境中的水,無法成為結晶,甚至像黑洞、像地獄。

(圖片引自江本勝博士的書: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前幾天把這本書介給我的小幫手S,我告訴她,因為這本書,讓我知道文字和情緒很有力量,我希望看我文字的人都會很美麗)

人體百分之七十是水,讓自己處在一個愛與感謝的環境,自然就能良善美麗。

每天我都好感謝留言跟我表達愛意和謝意的朋友(這些留言我都會念好幾遍),也好感謝我的親人和友人對我的付出,我都靠愛與感謝在保養我的結晶,哈哈哈哈哈哈(還有杏立博全)。

所以我要一直說謝謝,謝謝轉發這篇幫Anita打氣的朋友們。

你們不認識Anita,仍願意這樣因為我而熱情的幫助她,真的好大方!好感謝你們!

我想,出這個包是旅遊業、飯店業都懂的"內涵"。

如果你有看到Anita的留言(上一篇99樓),就知道她的為人。

"首先先謝謝大家的幫忙,真的!很害羞也很謝謝,害羞的是讓大家都知道我出了這麼大的包 >"<,謝謝的是好多好多人的集氣跟祝福。

其實跟飯店的年度合約上面是有註明這段peak season deadline:14,所以雖然訂房組在回覆確認單時上面沒有強調這日期的deadline是14天,但因為合約上有寫, 所以我完全站不住腳。

我公司的老闆人很好,一般來說賠款公司會幫忙吸收一部分的費用然後扣薪一部分,但是要過年了,今年景氣也不是太好,我不希望影響到公司。債留公司我也會很心虛,覺得虧欠老闆,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能盡力讓這件事情能夠落幕(這樣禮拜五我才能安心開心的下去高雄與五月天約會呀),只要有希望就絕對不放棄,所以能夠讓公司與自己的損失減少一些是一些,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謝謝所有的大家,有形無形的每個都是幫忙。Anita


想像她聲音極溫柔的說著這段話。

因為認識Anita,所以知道她聰明、工作認真且負責,不是白目、擺爛而出包的人(聽過太多擺爛出包的,那種我不會幫)。因為不想刁難客人,也不想讓公司吃虧,W又是公司長期合作的對象,所以想簡化問題自己扛。

她並非要我幫她賣房間(完全是我自願幫忙),只是想告訴我因為這次出包會賠掉明年要出國的旅費,也許無法出國。

當初認識她是因為她在我某一場演講後留下來跟我聊天,當天下著雨,我沒帶傘、又剛好沒行程,不趕時間,便跟她坐在7-11聊好久。她說,因為我給她勇氣,讓她想去挑戰自己沒勇氣想過要做的事:出國念書。爾後我好多活動她都來參加,也幫我好多。

我當然不想她花了一兩年計劃的事就這樣泡湯,我知道,我們都可以幫上忙。

這裡就像一個互助會,你幫我,我幫你,誰都輪得到。

今天跟我熟識的你們出包(噗,當然不希望你們出包,希望你們順順利利),我們也會一起幫助你們。

所以,出包了,不想抱怨也不想責怪誰,只想開開心心的收尾。

知道有更開心收尾的方法,就不要去找罪魁禍首,找其他人負責。

所以除了感謝好多人幫忙轉發,好多人加油鼓勵之外,還要感謝幾位愛老婆的好男人。

第一位,我的牙醫師,耀美牙醫診所的院長盧家正醫師。

第二位,阿wii。

第三位,黃博。

二話不說馬上包下三間房跟老婆慶祝~喔耶!(是不是因為這個包,更幸福美滿了?)

第四位,謝謝私密不具名的善心網友,我有收到妳給我的留言,也收到Anita告訴我的好消息,謝謝。

還有五間房要努力,謝謝大家。

再來聽一遍Baby,I love you,聽完大家結晶都會變很美!(這也是我上次點播這首歌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