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好情急。昨深夜一點半,網友變好友的Anita(長得很像小米缸,說話也像,很有面緣)Whatsapp我,說工作上出了狀況,很難過,可能會賠掉明年要遊學的旅費,不知怎麼轉念。這......這麼嚴重?




還有救!

還好是W Hotel,我好心動。

Anita在ABC Travel的訂房部工作,幫一些香港客人訂了W Hotel,四間12/21~25(五六日一二),三間12/21~24(五六日一),兩間12/27~28(四五),但客人剛好臨時取消,Anita的deadline設太短,結果飯店這端無法取消(需14天前取消)。

因為不能取消,所以Anita必須負責,負責就是賠償第一晚的費用,九間共九萬。

所以我想幫她在部落格問問,有沒有這幾天想來台北,想來一趟奇妙之旅的朋友,可以很剛好的幫上Anita的忙。

不必住這麼多天,只要21日或27日那天住一晚(21慶祝末日重生?)就可以幫到Anita。

這是最後一搏,我告訴她,還有希望之前不要輕易放棄,什麼辦法都想想,什麼人都有可能幫妳忙。

我自己有個夢想,前幾天才跟黃博和鄰居們說,好想在截稿前住進W,email稿子送出那一刻就泡進W的浴缸,跳上W的床一覺天亮,吃早餐,再回房間休息,下午再到10樓喝咖啡,晚上到紫艷吃晚餐,再到Woo Bar喝一杯......

我的截稿日剛好是12/21,最晚12/25,想著想著,Anita就剛好出包,,難道說,我真的要率先住進去了嗎?(如果要,就是絕佳客房了)

介紹一下Anita訂的九間房。

四間奇妙客房
12/21~25,Twin,平均房間大小: 463 sq ft / 43 m²


三間絕佳客房
12/ 21~ 24,King,平均房間大小: 495 sq ft / 46 m²


兩間奇妙客房

12/27~28,Twin,平均房間大小: 463 sq ft / 43 m²

如果要訂房,請寫信anita@abctravel.com.tw聯絡Anita,她會超感動><。

國人請提供中文姓名, 外籍人士需提供護照上的正確英文姓名, 以及方便聯繫的電話話碼(國際可)。

大家一起幫幫忙,看看有沒有奇蹟可以解決這個棘手的大問題,如果真要她陪,十萬元對年輕人來說,好傷啊。

先幫Anita謝謝各位了


PS:感謝大家留言支持以及轉貼,有人提到法律問題或員工訓練的問題,經驗分享可以給大家參考。

因為平常很熱心的Anita也幫我很多,希望這一次我也可以奇蹟般的幫幫她。

Anita也在99樓謝謝大家~(可以拉到第四頁看

有些特殊事件,有情感上、私人因素的不得已,我也理解 所以希望開心的圓滿解決~~

A因為早已提離職要出國留學,不想在離職前給公司留債><。

沒有特別提醒14天前可退房是A的疏忽。

她的老闆是大好人,已經趕去W協調處理中。W公關是我朋友,我也不想再去麻煩她,搞到太麻煩。

因為服務業 最好的狀況是給客人方便,又不得罪合作單位,所以希望在解決前,如果能用較便宜的價格賣給剛好需要的人,也是大家開心的好事一件。

所以我先幫她問問有沒有人剛好需要。

選擇先走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