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局拍了一連串有點類似心理測驗的互動遊戲影片,我覺得很像一場求愛生死戰,好看又好玩!你是什麼樣的人,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會用什麼方式追求,用什麼樣的方式應對,就會得到不同的結果!

從一個台灣男孩拿到開始寂寞筆記本開始……被聖誕精靈指定到冬季最浪漫的香港去尋愛~(原創劇本是香港人:林慧韜、林慧韡兄弟,對白潤飾是台灣人,我的朋友,發條喔~哈哈,港台宅宅聯手出擊)我剛拿到這遊戲影片就玩了一下午,除了遊戲好玩,影片裡的約會景點都是我去過的地方,好有感~迪士尼、中環蘭桂坊、海洋公園(也坐過纜車)……

影片拍攝手法很妙喔!用第一人稱的鏡頭,彷彿你就是主角,真的在香港跟這些女生玩!

影片開始……抉擇,可以直接按下你的選項到下一戰!

香港的聖誕燈飾真的好繽紛,節慶的氣氛浪漫到讓人走在這裡就想跟情人緊緊相擁~啾啾啾,會從心裡散發出很濃的愛意!跟家人一起也會特別相愛啊~

兩個女生都好優喔!最後你選誰?

我一開始很想選看起來比較活潑的短髮港妹,但長髮台灣妹好像周慧敏,好有氣質好漂亮,我好奇想追蹤她的動向,就按下去了……

看完後,我又回到一開始的影片,改追港妹Nami小姐。

如果你跟港妹進展到比較後面,會聽見港妹一直說:『恩該,恩該。』是接受人家服務後說的謝謝,很客氣的謝謝,好像表達『我不該這樣麻煩你』。

跟港妹在一起玩,好多笑點,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她好開朗喔~你一定要自己玩!我不能先把影片貼出來,不然就整個破梗了。

台灣女孩怎麼看怎麼像周慧敏,劇中的她看起來心事重重.....


(原來她是陳匡怡啊~)

周慧敏也是心事重重。


我好喜歡港旅局設計的這一系列互動遊戲創意,直接呈現動態的香港經典約會景點,還可以看到好多香港飲食不一樣的習慣(比如把餐具放到杯裡洗一洗)。下次去香港想吃這間餐廳!下面影片就是在這演出,是個古蹟餐廳!(地址:香港灣仔莊士敦道62號1-3樓、電話:852-2866-3444、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4:00
交通:灣仔A3出口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