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末日、CPU33歲生日,末日重生快樂!(我恭喜她,再過2年就可以選美魔女咧~XD,我等妳,趁這兩年練個才藝先)

沒什麼願望,生日許的都是國泰民安、身體健康(我們心想事成圈的,負責把願望送給需要的人)。

今天沒什麼特別,一樣幸福的重覆每一天熟練、拿手、做不完的事。

比較特別的是,做了一個特別的夢。

每天早上起床前,我習慣用手機記事本記下夢境,11月13日之前,每一場夢都是幸福的春夢,11月13日後,每一場夢醒來都無法記得。

隔了一個多月,12月21日這天又做了夢,而且清清楚楚,到現在。

我夢到我搭著一台計程車,司機一路載著我開到國外(好像和計程車一起搭飛機,又下飛機,因為到了國外,計程車司機還是同一人。

司機載著我直直往前開......我要去找在國外工作的黃博。

車開到一半,停在一座橋上,塞住了。忽然廣播說,韓國的軍隊準備空襲,倒數十分鐘......

我抬頭一看,上面好多韓國士兵,身上綁著氣球,停在半空中,拿著槍和炸彈準備襲擊。

我們的車塞在橋上,再塞下去只是等死。當下決定掉頭,開回機場(黃博掰掰,自求多福)。夢裡覺得機場是一個國際的地方,也會有韓國人,那裡就像教堂、佛寺、醫院一樣,不能打、不能炸。

只剩十分鐘,司機一路衝,天空一直傳來嗶。嗶。嗶。嗶。嗶倒數計時的聲音。

緊張的感覺就像2012的情節,車一路開,後面一路裂開(一定是昨天看2012的關係)。終於英雄式的衝進機場,外面開始轟炸。

我站在機場的窗前,向外看著恐怖的爆炸景象,車子全被炸飛,一片火海。

然後我竟然急著找相機,想把這震撼的景像拍下來,想帶回台灣給大家看!(部落客職業病?)

還因為遍尋不找相機(手機資料空間已滿,無法拍照)心急如焚......

完全沒有想起黃博的生死!



The end.


(啊!我不想寫結論)



PS:解夢:夢中夢見爆炸,是一個非常好的夢。這個夢預示著你在今後歲月裡會事事如意,一帆風順。

夢中聽爆炸聲,表明你的好運將至,在不遠的將來,你會得到令你激動不已的好消息


PS2:我對世界末日沒有任何研究,看過一些報導,始終記不住細節。2012的預言來自瑪雅文化,自從知道瑪雅文化中的死亡大道是正向且值得期待的故事後,就更堅定的相信過了2012的我們,將宛如新生。

不好的都會過去,一切都是新的機會。2013倒數十天,期待新的一年有心的火花,我們也計畫2013要做更厲害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