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突然很好奇:到底我寫哪一種文章,討論哪一類議題比較多人點閱?常聽人家跟我說:『我是從XX篇文章開始看妳網誌。』『我是搜尋XX連到妳這裡來。』所以我稍微把這些文章挑出來,沒想到點閱率最高最高的一篇文章,是這篇......

第一名:【誰說網路無真愛?網路其實很實在!】 九萬多人點閱。你有想到是這篇嗎?

第二名: 【男生這樣點餐的話,女生會很開心】有八萬多人點閱。

第三名:【我不吃這一套】也有八萬多人點閱。

第四名:【減肥首部曲】七萬人點閱。

第五名:【原來我不瘦】四萬多人點閱。

第六名:【專業,是一個禮物】四萬多人點閱、【青蛙王子的精神】這篇竟然也快五萬人看,原來還有好多點閱數超高的漏網之魚我沒貼出來(例如:【素顏的我】)。

第七名:【賭很大,賭不用錢】這篇也進四萬五人次啊~

第八名:【養樂多海飲大賽】 三萬七千多人點閱。

第九名:【愛是你好我也好】三萬六千多人點閱。

第十名:【正妹實驗全記錄】 三萬兩千多人點閱。

第十名:【電棒捲教學】也是三萬多人。



怎麼?怎麼大部分是化妝、減肥、美容美髮啊~原來我是走美妝路線。還有嘲弄小男友的文章也都名列前矛,看來如果沒有小男友這個配角,我個人只能出這些菜了XD。


下面兩篇是我覺得很好笑,點閱率卻沒有很高的文章,因為是太早期的作品,推薦一定要看一下!

【是我笑點太低嗎?】

【整頓市容必須從女性化妝開始】

順便調查一下,你是從哪篇開始看我網誌?你覺得哪一篇網誌讓你印象最深刻?最喜歡?請寫下來。

我要來送禮物了~留言表白的人(12/31止),我會用抽籤的方式,抽出十位網友,送出我挑選的禮物或老梗禮物卡~抽籤過程會在網誌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