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潘安再世嗎?

這篇文章記錄bibi從12月中到現在的百吻日記(還不到百吻,照片也只節錄一些,我不能每張都貼,因為黃博會生氣氣)。先把這MV按下去當配樂。


自從黃博剃光頭,bibi就瘋狂的愛上他,無時無刻都在向黃博索吻,飢渴的索吻,以前不曾這樣。

如果你在現場,你也會用飢渴來形容bibi。

親吻的時候,他的手會搭在黃博的胸口,黃博別開臉跟我講話的時候,bibi會一直尋找他的唇,手還會伸出來,想把他的頭轉過來......


喂))))閉什麼眼睛?兩位!


仰角也可以吻,但我沒拍到(跺腳)。

你的表情是在說啊被抓包了嗎!

瞧,bibi還勾腳。


哇,吻到拔眼鏡。


不只在家吻,搭車的時候也迫不及待的吻。

眼前那團白霧是bibi狂搖的尾巴!瘋狂啊瘋狂!

不管我就算了,你們把司機放在哪裡?


站著吻。




坐著吻。

『吻我。』



工作時吻。


睡覺也吻。


看黃博躺在沙發上,bibi就會翻山越嶺來尋找他的唇。
 

我們查了資料,想知道bi醬怎麼會如此瘋狂?

有一說是因為主人嘴裡有食物的味道才會讓寵物如此瘋狂(理由來自動物之間的餵食)。還有一說(日本寵物雜誌),愛犬舔主人(乾爹)的嘴巴表示最喜歡你,最信任你,也是表達對他的尊敬。

觀察之下,bibi並不是因為食物索吻,因為有時我跟小姮想爭寵,故意嘴裡含著東西向bibi索吻,bibi都會輕蔑的別過頭去,有時還會瞪我們或發出摩托車的聲音。

我跟他媽(小姮)跟bibi索吻......他還不屑咧(拭淚)......強吻還會被兇(幫小姮拭淚)。
可見,他的愛是很忠貞的。

不過,bibi的最愛--山姆大叔星期一要回台灣了(bi醬和山姆的恩愛畫面,請看VCR),不知道這三角關係會發生什麼變化.......


PS:這篇文章都是用iphone拍攝、錄影的(搶畫面XD),畫質不好請見諒(不過我都有修圖),至少有圖有真相。

一直到我貼文的那刻,他們都還在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