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在家,我都穿棉襖。每次穿都被笑是"阿桑",貼上這,"阿桑"都"性感"起來了!


這款刺青貼布很帥,是(少林武功蓋天下的)18銅人(行氣散)跟pizza cut five合作設計的潮流貼布,非常有話題性的Cross over~共三款。

偽極道......,but 落彩了......(貼布翻起來了都不跟我說)
昨天這噗想展現海豚男治療我禿頭的修圖神技,但看到的人都把焦點放在不經意露出的刺青喜舖新包(臨時被要求試揹拍照)。

傳了左邊這張照片給海豚男。我:『師弟師弟,救救我的禿頭。』海豚男:『OK啊~』我:『怎不問我哪裡禿?有看到我的禿嗎?我真的禿了嗎?』海豚男:『就……比較薄的瀏海沒蓋到那邊啊XD。』我真是太為難他了ㄎㄎㄎ

哇,結果今天海豚男又送我豐髮、調亮、美膚版~


三款貼布圖騰都很美。

1、刺青款。

刺青的梗真的超棒,我很喜歡!


今天才在各大屈臣氏上架,送香港和法國友人(下周要來台灣)一定也超愛。


貼布這麼設計不只有創意,就連細節和效果都面面俱到。

2、豹紋款。



我的肩膀硬,延伸到手肘也很硬,貼這位置可以舒緩。

3、迷彩版。


材質非常高級,如絨布般。


撇開美觀,貼布真的很好用。


破除傳統貼布的想像,這真是一個很時髦的東西!

有興趣可至屈臣氏選購。

18銅人正在舉辦潮流貼布穿搭活動,活動網頁在這,只要上傳自己結合貼布後最有創意的穿搭作品,第一名有三萬元獎金!(如果你也有貼這潮布穿搭,可以寄照片給我嗎?我想要收集XD,讓我貼出來~)



PS:我已經填了問卷,哈哈哈我希望可以再增加長頸鹿紋、班馬紋、紅底白點點(米妮蝴蝶結)、人臉圖案、裸女......粉膚色也可以。

其實刺青圖案可以設計各式各樣耶。

PS:我又加購三箱,噗,外國友人反應太熱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