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行動都有一個起源,當初之所以忽然想開始寫365,其實有個不遠的近因。

我喜歡的幾個國外Blogger因為越來越紅,紅到天天出國、天天看秀,紅到拍廣告、主持節目,部落格都沒更新。我苦苦等等等等,等過寂寞的十四天(也就是過年前後那幾天),決定不再做怨婦奈奈,一定要做些事讓自己忘記那些負心漢(言重了其實,人家又沒怎樣)。也警惕自己,不能淪為沒良心的貴婦奈奈。

這是53天前揪團365的初衷。

53天下來,這裡熱鬧得不得了,我每天睡前、醒來都有好多留言看,爸媽的網路生活也充滿了期待,得到的比預期真的多更多更多。

前幾天我跟黃博說:耶!我已經快寫完兩個月,快完成六分之一了!哈哈哈哈哈哈。

黃博說:你還有十個月的路要走耶。

今天CPU跟阿wii說:耶!我已經寫了五十幾篇了~~~還有三百多篇而已。

阿wii:還有三百多篇?(顯示為有什麼好開心?)

可見我們實在樂觀得驚人。

最近演講多起來(比以前少了,因為還要寫書),跑演講犧牲的是時間,一趟遠行回來已經十點多,再整理一下,時間只夠回顧本日走馬燈。

要寫書、要寫網誌、要回留言、要辦活動、要過生活,可以面面俱到,無法十全十美。

我曾經研擬過作戰計畫:星期一寫點人生勵志文、星期二談談愛情的疑難雜症、星期三寫寫藝文類(影片音樂書)、星期四寫寫小時候、星期五寫寫美食美容、星期六閒聊哈拉、星期日上些廣告文(但最近都沒有喜歡的合作案,你們應該有發現最近都沒廣告文吧!)

這些計劃從未執行過,只是讓心裡有個底,有哪些可以寫。

今天想不到寫什麼好,參考中女其他人都寫些什麼呢?

look of the day?藏不住秘密早在粉絲頁都先登場過了,最近穿搭也沒什麼特別的突破。

韓流報告?最近韓貨看得不多,看大陸比較多XD。

收納整理?最近不想收納,只想清空。

小孩生活?不想偷別人家的狗和小孩來作梗。(原文出處

DJ點播?嗯嗯,最近是可以來點播一下,但我想點我唱的歌,ㄎㄎㄎ(女技安就是我)

啊!購物日記!這個讚!

但.......我上一週、上上週都沒購物,連食物都吃鄰居的......

還好還好,今天工作的地點都在捷運板南線上,可以在忠孝敦化站和市府站下車,成全本日的購物日記。

首先登場的是:

來自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說是購物不如說是禮物。(原文出處

(拆成這樣!是餓死鬼嗎?)

這盒是施愛咪託友人從北海道幫我帶回來的禮物。上個月底因為堂弟過世好低潮(每天晚上還是哭著睡著,比失戀慘兮),施愛咪想我一定超愛馬鈴薯,便給了我驚喜,開心一下。

上次在阿比的購物日記中看到薯條三兄弟,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當時還不知道施愛米已經幫我偷偷傳好了,哈哈哈哈哈哈。文末阿比提到糖村牛軋糖,啊!!!家裡有,趕快拿出來吃!好有臨場感,再沒有比看得到、吃得到更爽的事。

看文章時,傳了這張照片給阿比。隔幾天,又傳了薯條三兄弟的照片給阿比。

我:心想事成嗎?我也吃到薯條三兄弟了~(* ̄▽ ̄)/‧★*"`'*-.,_,.-*'`"*-.,_☆,.-*`'`*-

阿比:不要浪費宇宙訂單!(原文出處別把好運用在那上面

噗。



(待續)



PS:糟了,快四點,我該睡覺了,明天一早還要下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