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鋪陳太長,這篇才是真正的購物日記!所有物品都在板南線的忠孝敦化站和市府站採購完成(購物時間是參加板橋新北市政府活動那天)。

走出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就見Roots這件灰色連帽短袖外套跟我招手,相中的點是粗粗的兩條抽繩(SUPERDRY帽Tee也多粗繩)和柔軟的毛巾布材質。

少見短袖的運動外套,看著它想像可單穿、可套在薄長袖格子襯衫外搭,可當外套,可搭短褲、運動褲、短裙、紗裙、牛仔褲.....

店裡的業績女王(人美嘴甜又會行銷)幫我找尺吋的時候(XS,ㄎㄎㄎ),一併拿了同套短褲來,身為運動員的我二話不說就接手,這件運動褲剪裁又帥又性感!

「蘇陳小姐,你上一筆購物資訊是十年前耶!也太久了吧!妳去哪裡了?」結帳時熱情的業績女王查了我的VIP資料後好驚訝!

我才驚訝這一別竟然十年!更想問Roots你怎麼了?連續十年都不得我心,我可是年年季季都有盡到巡櫃責任耶!

才踏出Roots,走過班尼頓,餘光掃見裡面好像有螢光閃閃。

如果你最近逛過忠孝敦化的班尼頓,你就知道這兩件螢光內搭衣放得多深多裡面......近視八百五的餘光可以掃到那麼遠,應該是來自靈界的呼喚。

為了這季糖果般的春天買的內搭。

接著搭捷運到市府站,本要走到隔壁誠品買哈肯舖的法國魔仗,結果一出捷運便被無印良品吸入。

女人購物完全不靠譜,不需事先規劃也不用地圖,隨處可見新靈感。

最買無印良品的調理、即時包。





我不是來不及寫文就送出喔!這些食物已經美到不需要旁白廢話了。

真的超好吃!如果真的要看OS,就讀一下舊文回味

接著上三樓竇騰璜專櫃買了這條淺藍色的百褶裙。

轉戰誠品B2,先在哈肯舖買了法國魔杖,再到固德威結帳。

挑了鮭魚起士和藍乳酪。

買了兩款藍乳酪,另一款還沒拍照就跟鄰居一起吃完了。

悄悄帶著抹好藍乳酪的法國麵包,下樓衝進鄰居家:「眼睛閉起來!」

把抹著藍乳酪的小塊法國麵包塞進乖乖聽話的阿wii以及心機很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CPU嘴裡。

嚇死人的好吃!好吃到男主人馬上開了紅酒.......半夜十二點,就這樣喝起來。



抹麵包、搭Pizza、搭義大利麵、搭牛排.........

我要再去挖一塊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