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帥帥登場!

白色是這天Vivian(香港友人)生日餐會的dress code。

拍照地點在迪士尼的好萊塢酒店大廳。

玩了一天迪士尼,趕著晚上八點到銅鑼灣給Vivian慶生,班底還是那群香港老友。香港姨媽一個月來香港一次,聚會次數比回家探親還要多(# ̄▽ ̄#),且拜Whatsapp之賜,感情升溫得飛快。

1.Le Marron

網址:http://www.marron.com.hk/
香港銅鑼灣怡和街2-6號12樓
+852 2881 6662

如果在銅鑼灣逛街,一定要來吃!繞點路也要來(這樣算幾顆星XD)。

Abby精心挑選的Le Marron位在銅鑼灣(交通方便)的商業大樓頂樓,像個世外桃源。

今天的dress code不是白嗎?我左右兩位黑色的趴數(%)太多囉。

(左起:小姮、我、Abby)

大家都頂著新髮型。

(左起:Kyon、史都

為何我看起來像在跟偶像合照? (二月來的時候沒見到史都)

Le Marron地點好,味道好,低消300HK,麵包無限供應,這天我們多點了紅酒和咖啡,吃稍多,一人約600HK(菜單請參考這裡)。

可任選是否要前菜,湯或沙拉,海鮮或主食。

我點了一道湯和一份主食,野菇湯。


Vivian點了凱薩沙拉(這黑色的瓷盤,有像便當盒)。
 
(左起:Vivian和她們的髮型設計師Daniel)

Daniel點的前菜,法國生蠔。


這道實在太好吃了!Kyon和Abby點的白酒煮淡菜(French mussels with white wine sauce),帶著白酒奶油洋蔥蒜味,味道極美!我找不到字眼來形容。
 

Kyon分我吃,Abby也分我吃,啊~太好吃了,所以我又單點一份。

前菜,Abby點的鮭魚堡。

我不太吃鮭魚,但這真好吃!(詞窮啊,我只記得下次一定要帶黃博來)

主菜,魚。


野菇黑松露奶油醬汁
天使絲義大利麵(Angel hair pasta with wild mushroom and balck truffle cream sauce),五顆星五顆星!!!!(黃博一定超愛)

肋眼牛排。

我的主菜,羊肉包鴨肉,看起來是一道相當費工夫的菜。好吃是好吃,但不驚豔。

Vivian點的阿拉斯加蟹腳,好吃好吃好吃!!

史都的優點就是絕不浪費食物(從以前認識他到現在都這樣,最後都是我們在掃菜尾XD),大家吃到差不多,亂竄拍照,他還鎮守原位不動,幫忙收拾殘局。
這是Abby做給Vivian的卡片,右邊是吳彥祖,左邊是古天樂。
金光閃閃鑲著珍珠的手製卡片。Abby送的禮物總是能讓人大叫,用心、貼心。完全符合獅子座送禮的習性,一向讓人難忘。

看過她微薄寫過對送禮的想法,意思大致是:送禮就要送對方期待已久、想買又買不下手或想買卻買不到的東西。

完全同意!


每次到香港,剛好都帶不同的朋友跟他們相聚。

(這張主題想表達:每個人的鞋都好有特色!綁帶芭蕾舞鞋、翅膀鞋......我的靴子好普通,所以藏起來)

頭手硬要介入的某人。(Abby注意到Kyon的眼神好尷尬


小姮:『史都垂顆頭在那幹嘛?』

史都:『我是在跟你們鞠躬。』

史都超潮的,有趕上春季這波涼鞋配小襪的流行

還穿鮮紅色的,亮點亮點。

看!最後登場的蛋糕又是特別訂製的Miffy!Vivian的愛。

芒果慕斯口味。

Vivian說,來自女朋友的感動,很多是男人無法給的。

我喜歡這段遠距情。


餐廳好溫馨的幫我們拍了合照後,火速洗出來製成卡片送給壽星。

Vivian,29歲生日快樂~

2.鳳城酒家

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24-32號,名珠城2樓
+852 2881 7873

回台灣那天中午,我們回到銅鑼灣跟Abby和史都吃中飯。史都帶我們到他爸年輕時最常來的餐廳。


二樓的鳳城酒家。

傳統飲茶。

這兩位負責點餐。

滿桌食物都好好吃。

不愧是傳統老字號!好吃!






為了你們,我只好繼續當香港大姨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