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迪士尼遊記是跟香港迪士尼樂園合作,有三天兩夜的時間待在香港迪士尼(之前自己規劃的行程都只待一天)。雖然已經來過四次,但今年是香港迪士尼五周年紀念,非來不可啊~

第一次跟CPU織織賴賴、第二次跟爸爸媽媽、第三次跟小姮CPU,見識了一次萬聖節,一次聖誕繽紛。

四次到迪士尼都走不同路線。一次從機場搭計程車(四人同行較便宜,約100港幣,還不用買機場快線),一次從尖沙嘴搭荃灣線荔景東涌線。前一晚,我們住銅鑼灣的JIA,所以這次搭藍色港島線中環換橘色東涌線(涌音:衝)到欣澳換迪士尼線就可直達迪士尼。

粉紅色的迪士尼線2005年底通車後,方便太多。
這台迪士尼列車有種神奇的魔力,走進車廂,心情就自動轉向公主模式(還是只有我這樣,噗)。

迪士尼的車站十分夢幻。

到處都是隱形米奇,米奇的捷運窗,米奇的星光帽柱,連樓梯扶手欄杆都有米奇。


迪士尼周邊公路都規劃的如童話世界,在這裡騎腳踏車很享受。只有少量的交通接駁車,行人,和腳踏車,空氣很好。


迪士尼附近有個高級社區愉景灣,規劃成歐式的社區,是外國人和嚮往歐風生活的香港人的居住地,在這裡騎腳踏車的應該是從那過來的。
(這幾張是小姮拍來讓腳踏車魔人山姆羨慕的。)

迪士尼地鐵站出口直走就到迪士尼門口。

今年是迪士尼五週年,很多遊戲、玩具、服裝、園內表演(飛天巡禮、奇幻仙子點燈)、設計和餐飲都是2011年限定,五周年的代表卡通人物是彼得潘的Tinker belle。

這一次在屋頂站崗的是米奇(我看過睡美人的巫婆、聖誕夜驚魂的莎莉)。

樂園開放時間是上午十點到晚上八點。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介紹短片。


一到迪士尼,正好趕上下午四點的迪士尼飛天巡遊(請參考表演時間表,出發前先規劃好看秀的行程比較不會錯過,也可以參考我的方式)。

這個飛天遊行所有的迪士尼可愛主角都會出現(可愛的意思是暗黑的驚魂系列沒有出現)。


來了來了!

最後維尼升天了XD,難怪叫飛天巡遊,原來有這招。
   
旁邊跳舞遊行的人們充滿活力,每個人都露出超潔白、閃亮亮的牙齒,這就是陽光陽光啊!

盛裝出席的迪士尼朋友們。

我的公主們!OH~How lovely~

太快......公主走太快了啦!我還沒看夠啊,公主~~

啊!我最愛的玩具總動員~啾啾啾。

女巴斯,有種情趣。

遊行結束,每一段歌舞表演都很長很精采,看了情不自禁想跟著跳!(快拉住我)


再一次趁大白天來探險世界森林河流之旅

小小的迪士尼造了這個很完整的景。

結束河流之旅下車時,看見這個友善的標誌:歡迎來自台灣的星光貴賓(星光貴賓認證就是我們胸口別的那個別針,好尊榮喔)

下午四點半
,馬上趕場到隔壁的獅子王慶典大型歌舞劇(必看)。

媽啊!超好看!(超值,多看幾場秀,門票都超值了)

迪士尼裡竟然有這麼豪華專業的歌舞劇,每個演員都邊跳邊唱現場,就像電影原聲帶。

看完後,我跟小姮是跳著走出去了。好想好想好想加入他們!如果這輩子有機會做一場這樣的表演,太幸福了。
如果有幸晚出生個幾年,早點有機會到迪士尼,我的夢想一定是在迪士尼表演、工作。

*別忘了(11:00、12:45、13:45、16:00、17:00、18:15、19:15)米奇金獎音樂劇(我看過兩次)。還有(11:30、17:30)睡公主城堡前的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秀。還有最重要的迪士尼4D電影!

值得期待的玩具總動員區還未啟動!又多一個來迪士尼的理由了(許願:下次想跟黃博跟黃博)。


第一天,我們玩到六點就先回飯店。趕著晚上搭一小時的車出門到銅鑼灣和Abby、Kyon、Vivian、Stew一起慶生晚餐

隔天在香港迪士尼酒店的晶荷軒吃午餐。

蔴醬雞絲粉皮(有點像雞絲拉皮,我的愛)、迪士尼特色點心(玩具總動員3的豬和小綠人)、椰皇元貝燉雞(椰殼雞湯裡有干貝的鮮味)
迪士尼小炒,炒的是米奇的頭和手(誤),米奇煎餅!梨香滷肉。
梨香滷肉肉質很嫩!甜西洋梨搭配滷肉汁,鹹甜好滋味,搭配葡汁蟹飯很適合。

葡汁蟹蓋焗飯這個盅,重達三公斤有吧!
 

迪士尼不只適合小朋友,也很適合帶爸爸媽媽來,很多表演、很多食物的口味都很適合長輩(看起來很可愛,吃起來很棒)。

用完餐,馬上繼續迪士尼行程(一想到要去樂園,精神都來了)。

第一站到之前從未去過的明日世界。從溫馨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開始。
我最愛這種小兒遊覽,噗,溫馨不刺激,有超炫目的畫面和聲光效果,有車坐,還可吹涼涼的冷氣。

搭著星際車To infinity and beyond!(巴斯口頭禪)射擊太空怪物。


一開始,我零分,後來不知道打到誰,忽然跑到二十萬分~哈哈。


屬於行星機師之流,哈哈。


傍晚,小姮想玩最刺激的太空山
俗辣大嬸跟小姮說:我,我,我在這裡等你好了(身上掛好多東西,好懶得尖叫)。於是小姮不加思索的衝去了

據小姮形容,太空山的座位把人卡得很緊,很安全,在黑黑的環境中,沒有危險的感覺,最刺激的就是飆風的速度感和極速過彎,像要把人甩出去一樣(咦!這跟環球影城「神鬼傳奇(The Mummy)」木乃伊的復仇和飛天恐龍有點像,那還好嘛,我也被甩過幾次)

網路上找到的影片像這樣......小姮說,給小孩子玩的不會恐怖到哪裡去啦~一個人尖叫真的很寂寞耶。

她邊叫,邊笑,笑到眼淚流出來,沒伴一起笑,場面氣氛很乾XDDD。

好啦好啦下次我一定跟。

這遊戲有幫遊客拍照的機器,出來後小姮一直在找自己的照片,幾張幾張秀出來,我們遍尋不著.......好一會才找到。

因為她臉變形啦~~哈哈哈哈哈怎麼揪成這樣。


晚餐就近在睡公主城堡前的廣場餐廳用餐,離待會的煙火表演很近。

廣場餐廳由香港美心餐廳主持。

整個環境很舒服,口味也偏傳統港式,非常適合帶長輩一起來用餐。

兩人份,菜色精巧,份量剛好,味道也很好,吃光光之餘,還會回味。

錦繡燒味拼。三絲豆腐羹。杏香百花球。

洋蔥圈牛柳條。西蘭花彩鳳蝦球。鮑菇皇扒時蔬。
 
荷葉飯。米奇涼糕好清爽~咖啡和芒果口味,搭茉莉綠茶真享受。

六點吃到七點,我們走到睡公主城堡等著七點半的奇幻仙子點燈儀式,這是今年才有的表演。



點亮後,金沙流蘇設計掛滿整個城堡,紫金輝映,超華麗!超奇幻!




點燈完就是經典的星夢奇緣煙火表演。每年,看到的都是不一樣的煙火表演。


太棒了~迪士尼。

回顧萬聖節版

煙火結束後的迪士尼,散場的人全部湧向車站,建議可以逛逛商品店舒緩一下人潮。

這間Center street Boutique商店(中央大道的右邊)是香港迪士尼限定的精品店,賣較高級的迪士尼商品(包包、衣服、配件)。
買了橘色亮片的米奇送Abby~
 
還有好多復刻仿古的Tee,小姮這件就是。

木雕的王子和公主,450HK。

想收集這座旋轉木馬。


我的米妮T不是亮片,是補釘,在一般商店買的,布料剪裁比外售好些,不會很貴,印象中180HK。

Toy Story3的熊抱哥!草莓口味喔~
 
現在是黃博的陪睡新歡(因為草莓口味)。


今年限定的彼得潘的奇幻仙子Tinker belle(買了)。
  
長髮公主(買了)。


白雪公主(買了),來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大尊的白雪耶。白雪公主一定要在迪士尼買的理由就是......

迪士尼出的真的比較精緻比較美,價格約666台幣。

一般百貨公司賣的,瀏海太高,蝴蝶結歪掉,衣服質料落彩,價格約395台幣。


迪士尼的灰姑娘。

百貨公司的灰姑娘......


迪士尼的睡美人,瀏海好像,都捲捲的,衣服也好像。
  
百貨公司的睡美人......這是哪位?


來迪士尼,公主病很難不發作吧......

人家也想演睡美人,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