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賣的是美夢成真。我現在這個年紀,再聽灰姑娘唱著Dreams come true......很有感覺。二十年來,我已經實現好多小時候的夢想。


有能力蒐集最愛的玩具,是其中一個小小夢想。

很瘋狂,一次打包六個公主,裝不進行李箱,在機場跟國泰航空要了一只紙箱(免費),空運回台(免費)。

我蒐集迪士尼玩具好久好久,連巫婆們都有。以前透過層層關係買到玩具總動員1的牧羊女(Bo Peep)還有導遊芭比。但是胡迪和Jessie和巴斯光年都是百貨公司買來的軟趴玩偶(舊的已經送給樂虎),這次終於帶回了最真實的胡迪和Jessie

新買的蛋頭太太,來我家跟聲控的彈頭先生相聚。
好配啊!蛋頭先生是去年在機場買的新玩具(舊蛋頭夫妻也送樂虎了),可以跟人聲互動,你一言,他一語,講話太大聲,他就會受不了,器官通通彈出來。

Belle也帶回來跟野獸團圓。
不管來幾次迪士尼,一定都有新開發的玩具,下手要快,有些玩具錯過就沒了。(不過大概沒人像我這麼瘋狂吧)

這次我們住好萊塢酒店。我比較喜歡之前住過的香港迪士尼酒店,但因為滿房無緣。雖然沒住,我們還是經常搭接駁車過去用餐。

一進大廳右邊是商店,左邊是Check in的地方。


休息區。

在電梯前面有一台不停播放卡通的電視,固定有一群小朋友在收看。

好萊塢酒店的房間比較簡單(比較香港迪士尼酒店可看這裡)。
 
房型一樣適合全家同行。

(一開始買的東西還不多,靠窗的是我的床)

雖然住的是好萊塢酒店,但早餐在香港迪士尼酒店的地下一樓,翠樂庭。

翠樂庭好大,食物好多。

又好吃!


我的最愛是米奇造型鬆餅。
尤其是最左邊的Waffle。

香Q脆。

我們約九點半來用餐,差不多十點多的時候會有一批迪士尼朋友來跟大家打招呼~

Daisy來了。

米奇也來了,米奇跟白雪公主擁抱。
 
這個小孩一直在生氣,爸爸不停搞笑但沒轍,一直到布魯托來了才解決。
  
爸爸不用這麼辛苦!這個時候就交給迪士尼朋友來搓場面就好啦。


 
Daisy好溫馨,我本來要站起來跟她合照,但她暗示我坐著就可以了。


吃完離開翠樂庭,在門口巧遇收工的白雪公主XD。
 
太夢幻了~


公主們固定時間會出現在一樓大廳,大家輪流排隊跟公主們合照。

這是第一次看到亞洲臉孔的睡美人。
 

2008年來香港迪士尼時遇到的公主~


想當公主的小朋友有機會美夢成真,翠樂庭對面有一間公主化妝室,小朋友都有機會當小公主。

只有小公主,沒有老公主。

好可愛!
 
拍下公主寫真,三百多港幣,妝髮拍照。

太早就美夢成真了吧!

噗,寫迪士尼很難收尾......一點都不想ending啊......


好吧,用一張離別照來象徵,結束又開始好了。


再見迪士尼,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