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っち?米白色系女孩,明天你要哪一套?
 
因為莫名的對米色和白色有種偏執,所以衣櫥裡多是白棉麻色系的衣服,這兩色穿起來的味道彷彿特別清新又乾淨,好喜歡。

我很喜歡米、白、駝色、咖啡色的漸層搭配,這些顏色很有療癒效果。

昨天隨意搭了兩套米白系衣服,在噗裡調查一下大家的喜好,發現破牛仔褲似乎獲得壓倒性的支持(跟我心裡想穿的是同一套)。

蕾絲罩衫加破牛仔褲搭配的項鍊是Abby送我的姊妹項鍊~

想穿蕾絲罩衫,又想穿長版針織衫。
 
靈感來自超清新的程子欣(高圓圓)戲服:駝色長版針織衫,搭白衣短裙(電影:單身男女)。

我已經愛上她了!

咦!找了照片才發現人家有搭圍巾。

所以我又找來一條長圍巾,棉麻材質。

冷氣房裡的OL這樣穿剛好。果然搭了圍巾後,票數有攀升。

最後我穿蕾絲罩衫加破牛仔褲。

本日行程是擔任百貨業者的穿搭達人,幫有預約的顧客試裝、造型。

自己也趁機試穿(到B櫃一眼就被吸引的駝色小外套)。

哇!駝色小外套傘狀的胸前設計,加上小墊肩,手臂被修飾了,氣質也不一樣了(這件當然要打包帶走,折扣後三千多)。

米白色系+牛仔褲真是太清新了啊~好感度大增!




PS:上上星期買了這件西裝外套,這天又到了E櫃回味一下同款不同色的西外。

櫃姐說,我寫了那件西裝後(我我我沒有介紹牌子啊,大家搜索能力太強了),好多人來問,結果黑色賣光了......駝色沒我尺寸了......

身上穿的這件是小尺碼,好緊!手舉不起來,殘念~

嗯,其實也沒多殘念,因為我才剛買短版駝色那件外套XD,又有黑色款,不該這麼貪啊。

後來櫃姐又介紹我綠色款,翻起來有紅袖子......要配駝色或黑色七分褲比較好看,搭牛仔褲顯得很平凡。

今天小妮陪我來上工,哈哈喔耶~她試穿洋裝中......


 (明天將貼今天的改造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