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收到消息,黃博拿北部冠軍回來了。

五月底某天黃博一個人開車時聽廣播,聽到ICRT和BMW舉辦Mission3比賽的消息:『得獎者可以和ICRT的DJ一起到德國,在歐洲的路上開BMW......』(我不敢相信低調又怕麻煩的)他竟上網報名了。報名後一路嘴很緊,過了第一關才讓我知道......(還交待我不能說)

主辦單位先針對所有上網報名者進行初步資格篩選,篩選出的參賽者進入空中甄選。』(摘自新聞稿)

第一關主辦單位篩選出八十位,在ICRT進行一對一空中英文PK。

ICRT DJ每天call out給兩位入選者進行空中競答,競答範圍則包括BMW3系列、旅程途經城市及環保時尚等相關問題,當天勝出者即可晉級參加決賽。此比賽不但對參賽選手的駕駛技能有較高的要求,同時也需具備對時尚潮流的理解及環保意識。參賽者分走兩條路線,一條從時尚之都義大利米蘭,另一條從歐洲環保之都奧地利維也納出發,前往BMW的誕生地---慕尼黑集合,舉辦盛大的派對畫上完美句號。』(摘自新聞稿)(入圍名單在這裡,黃博是6/16日下午17:35 Joseph時段

PK賽篩掉半數,取四十人進入決賽。
 
我聽過幾道題目:

請問哪位明星拍過BMW廣告:1.Angelina Jolie 2.Madonna

2011年時尚奧斯卡得獎的設計師是:1.Alexander wang 2.Jason Wu

世界時尚設計之都是:1.巴黎 2.米蘭 3.紐約

義大利第一大城是?

(答案下面公佈)

一對一PK,答錯的人就出局,如果兩個人都答錯,再繼續下一題。

黃博答對後晉級決賽。

決賽在就在7/9星期六一早。賽程安排仔細且豐富,四十個人在台北集合後,三人一台車開到龍潭比賽。

比賽內容分道路駕駛、繞錐測試、定位移動、機智測驗(快問快答,十秒五題和拼圖)。

繞錐測試就是開車繞五個圓錐柱彎(一般道路修護時放的那種),蛇行,要速度還要安全感。撞到錐就加5秒,路線錯誤加5秒。

黃博繞錐成績11秒09,總分92分,名列第一。

比賽前,黃博跟我說他不抱任何希望,一來不想得意忘形,二來認為人外有人。

但我很看好他啊,這比賽需要同時具備一些Mobile01和打電動的宅宅能力(英文聽說、開車技術、車的知識、時尚常識)還有運氣。

那些能力都是他的興趣,但
運氣(在歸因論裡)是最難控制的變項。

所以這整件事讓我最意外的是:衰人他終於有出運的一天!

喔耶!有個時尚人要前進時尚之都米蘭囉~

(偷拍的)

((((拍拍手))))








解答:

拍過BMW廣告的是Madonna

世界時尚設計之都是米蘭。

義大利第一大城是羅馬。

2011年時尚奧斯卡得獎的設計師是Alexander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