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星期天,辛愛羅終於來台灣了(更多照片在這) ,這次的記者會選在相當容易讓人跟六福客棧混淆的六福皇宮,所以不少人繞錯地方迂迂迴迴的趕來。

六福皇宮是我還滿喜歡的飯店,有一陣子幾乎常來光顧二樓東西燴的下午茶,一晃眼已經過了兩年沒再踏進六福皇宮,托辛愛羅的福,我非常期待這次的記者會,選在地下三樓的宴會廳,我猜…應該是一個排場不小的記者會!非常非常興奮的期待…這應該是我當不良主婦部落格觀察員最棒的福利了。


一到地下三樓,這裡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今天是個好日子,除了記者會的大廳,其他兩邊還有四家人在進行婚宴,一眼我就望見不良主婦的會場,熱情的播放著熟悉的主題曲、插曲,完全把鐺鐺鐺鐺的結婚進行曲比了下去。


就在領資料的時候見到了原本只在線上聯絡的美珊姊,果然是個豪爽大方的大姊,我最欣賞這種性格的人,這種人我通常很想跟她作朋友,有一次我在GABEE.也遇到一個類似的大姊。雖然今天我是來觀察辛愛羅的,但我也小小觀察了美珊姊一下,結論是「她是個會講多國語言的多元文化人。」手機打來好幾通,一會標準國語、一會廣東話、一會台語…如果不是因為我叫她美珊姊(被我的年紀拖垮….)你們絕對猜不到她的年紀。

我非常慶幸這次準時十二點二十到場,距離記者會開始還有二十分鐘的時間可以大吃。早知道有這些食物,我應該十一點半就會到,雖然我不是一個愛吃鬼,但是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大餐了><,我都只吃肉糜。所以我對衛視中文台超級有好感的,因為他們竟然大方的辦了這麼豪華的記者會(我沒參加過幾次啦!不過這次我相當滿意,ㄎㄎㄎ。)


時間十二點五十,辛愛羅(崔美娜)就在差不多的開場的時間進入記者會場,中文台相當貼心的準備了童子兩名讓辛愛羅享用,應該是喚起大家對她跟松兒一伙的感覺,但我還是覺得鳥頭松兒可愛多了。


看多了『不良主婦』裡面漸漸出現男人味的女工作狂崔美娜,這次出場真的讓我有股看傻眼的風情萬種,頂著Jolin、侯佩岑還有林志玲最愛用的女神頭,一身華麗民俗風的造型,墜滿亮片的綠褐色系上衣,配著黑色皺折猛一看像長裙的寬版褲,造型簡單華麗,還有兩串搶戲的耳環,黝黑的膚色配上粉紅色的唇蜜,非常的辣。


連小男友也驚呼:「本人比較美喔!」,前幾天小男友還在跟小姮一邊看電視一邊嫌棄美娜的厚道下巴,這次完全藏得好好的,沒有顯露出來。電視上的美娜已經很瘦了,本人更小一圈,也許是因為穿得少的關係吧!女人啊~~~真的彈性太大了…一幹活起來,就是個灰頭土臉的工女,一頂上波浪頭,就完全是個浪漫的淑女。

進場後,先給媒體一陣拍照,好多攝影大哥搶著拍,他們真的很有一套,為了搶鏡頭還要會講英文跟韓文啊!喊:「看這邊」的人就輸給喊:「This way!」的人,當然喊韓文的就更跩了,連辛愛羅都被攝影大哥的韓文逗笑了。要是今天我是國際大明星,到國外給攝影大哥拍照的時候,有外國人用中文喊:「看這邊。」我一定跟他用力揮手,我想比喻的就是這種感覺。

記者會的主持人是蔡榮祖,不知道年輕人知不知道這號人物,我倒是從小就聽到他慘綠的藝人生涯,曾經沒有合約沒有工作,天天只打電動也沒東西吃,一顆饅頭可以撐一天,他應該很能體會秀翰的心情,不同的是,秀翰是個還有老婆照顧的幸運男人,也難怪很多走投無路的人就想結婚找個飯票。

簡單訪問後開始考驗辛愛羅作家事的功力,當場就表演起五分鐘完成一份早餐,我佩服她的穩重,不急不徐的烤土司、煮咖啡、煎蛋,完成一份有咖啡有牛奶有三明治的早餐,還堅持她的三明治要插上牙籤,飯店工作人員還得馬上幫她生出四根牙籤。


表演完廚房功夫後,竟然出現車仁表影友會的影迷送上代表車仁表送上的一大把鮮花,好感人喔!果然有老公先來探路就會有保佑。影友會也太貼心了吧!真的把表哥的面子給顧足了。

接著由媒體自由提問,很多記者問了一些還算好玩的題目,包括「長的跟一般的韓國人不一樣?」「松兒很可愛,會不會想要讓她成為自己的媳婦?」「平常有沒有什麼特別保養的秘方?」「自己當時嫁給車仁表的時候比表哥紅,下嫁的心情如何?」這些記者果然是有練過,要我問我大概只會問:「你長的這麼漂亮會不會有人以為你去整過型?」「如果妳要整型,會想要整哪裡?」不然就學大悶鍋:「你認為釣魚台是誰的?」

小男友看著四週,問我:「怎麼沒有壹周刊問點辛辣的?蘋果日報到哪去了?」果然過不久就有一個記者問:「車仁表大學曾經劈腿過,對劈腿有什麼看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師奶殺手車仁表劈腿過勒!這人有深度準備過喔!果然翻譯貼心的避重就輕,只問了辛愛羅對於劈腿的看法。

辛愛羅回答問題也非常幽默,她說自己的皮膚黑,常被誤會成印尼人或台灣人,有一次她跟車仁表去菲律賓旅行,還被海關用當地的話問候招呼,把她當南亞人,她跟車仁表就在當場笑成一團。

跟松兒一起拍片的時候,也很喜歡松兒,曾經問過自己兒子有沒有想要跟松兒結婚,她兒子卻說還沒有這個打算,怎麼這麼小就認真思考這問題啊!我還真想知道她兒子怎麼打算的,哈哈哈,松兒真的好可愛喔!長大應該也會是個不用整形的大美女。

到了兩點,半個多小時的記者會就這樣結束了。要不是因為我趕著三點要到心理師的讀書會,我還真想等到記者會結束清場後跟她合照,我不曉得其他人有沒有這天上掉下來的機會,但我是飲恨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