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晚餐在景美的味自慢(日式居酒屋,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18號),一轉眼竟然四年沒來,但阿姨們都還記得我們><。

這張圖少了兩位,大寶哥在拍照,山姆只露出些微的手臂和衣袖。
四年前,bibi第一次來味自慢,阿姨說bibi一進門就被他的雙眼電到(<--我好愛這張圖,有夠三八)

這幾年的生日除了好朋友們固定的陪伴,還收到好多好多讀者網友們的祝賀,網誌的158個朋友,噗浪的420個朋友,還有FB上的滿牆的朋友,你們留下的祝福或告白,都讓我心癢癢的樂開懷,醒來看到滿滿的訊息,好感動、好充實!(<--這圖一下,整段變得好不誠懇XD)

能被大家放在心上關注,是最無價的禮物。

今年第一個收到的禮物(黃博送的不算),是兩位男性友人。

看看我在男性友人眼裡,適合什麼禮物?

第一個收到的是Joe(我跟大登旅行社合作幾次活動變熟的)送我的琴譜(因為他知我是音樂人,哈)。

有次他彈了這首歌we are all alone(按此聽他表演),大讚!這是我高中最愛的一首老歌。


因為這本琴譜有這首歌(請看右排第一首)。

但他不知道我有看譜恐懼症......看到這麼複雜的琴譜會想哭。

以前每次學新曲子時,我都必須先拿紅筆畫一下重點。有升降記號的先用紅筆圈起來,要不然我一定會錯過升降記號......如果要學得更快,那我得再偷偷用鉛筆,把豆芽翻譯成123(簡譜)。好不專業喔,不過,即使不專業我還是當了三年高中合唱團伴奏和畢業典禮司琴(挺)。

第二個收到的是建竹(虛竹)送我的禮物,噗哈哈哈哈哈,熱情火辣的性感香水!Playboy喔~男性們都明白Playboy的意義。
我的形象馬上從知青變慾女。

如同我的書從我愛質男進化成77個人的秘密一樣。

順帶一提,七月開始,FHM有我的專欄:奈姐相談室(P.176),歡迎鎖定我。

第三個收到的是來自香港好友們Abby和Kyon的快遞~

(圖中是Abby,右是Kyon,左是Vivian,這是7月26日生日的Abby的豹紋生日趴)


Abby送我雪紡紗與麻質感,穿起來超涼爽的披肩(內搭是我的舊衣)~和波點購物袋,折起來收好時會變成一隻點點熊。

Kyon送我的大波小波點長圍巾,搭上我的牛仔薄西外。

我的形象在此轉為潮女!Good!

再從潮女變成饕客。因為下一個
快遞來的禮物是嫻嫻親手做的重乳酪蛋糕(黃博的妹妹的好友,二十歲的可愛小女生)。

這是蛋糕在嫻嫻家出爐的樣子。


從高雄冷凍送過來,完完整整,沒有瑕疵,那一刀是我太急著吃忘了拍照的結果......

蛋糕底座是OREO啊~太好吃了!

沒有水也沒有澱粉的生日蛋糕。

晚上的聚餐。左起:小妮、老賴、小姮和我(CPU還在飛車中)

下圖左起:小朱、黃博、山姆(有瘦喔)、阿wii(育遠在金門、趙博在大陸、胖虎在後製)。

味自慢的食物真好吃,鬧中取靜的家庭味居酒屋實在適合我們這種年紀的聚會。
小妮送我來自德國格林童話村的青蛙王子,老賴送我一條造型項鍊(包在折很美的包裝紙裡)。
哇~好驚喜!

兩年前有網友送我一隻來自美國的青蛙王子,加入水後會變成王子,但我一直捨不得玩,一旦變成王子就回不來了。
就是她送我的!剛剛相認後火速補了這張三年前在微風巧遇的合照

這是現在的她,三年來,我們都變了!


這隻前年生日從夏威夷寄來送我的青蛙,就這樣放著放著,變黃了。
前一天剛好看到全球創意蒐集網站貼了這張玩具的介紹,好想玩好想玩!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小妮送我一隻,這樣我就可以玩一隻,留一隻了!

老賴送我項鍊。

跟我今天的衣服好搭,今天很巧合的沒戴大項鍊裝飾,彷彿冥冥中自有安排,噗!

這件像禮服般的上衣是跟Abby經營的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買的。

小姮送我的禮物......
鄰居要製造surprise實在好難,那天中午在她家吃午餐,被眼尖的我發現角落裡透出一個白白的紙袋,露出一點N字母。

我馬上指著紙袋破梗:這是要送我的吧!

哈哈哈,我的愛店啊!

再加上,我坐在她的電腦前,發現她正開著Wild Fox的網站,馬上就猜,難道是......

果不其然就是送我Wild Fox的衣服(前陣子我才問她要不要網購或去NEU逛逛)。
好朋友有幾根毛真是清清楚楚啊~

接下來是CPU的禮物。

是小可家的鄉村風日式雜貨,美啊!

CPU送的禮物中,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最厲害的是這篇文章:呦呼阿奈生日快樂

尬的,捨不得看完!!!以往都是我在幫大家寫日記,今年第一次,收到朋友寫給我的專文推薦信(是要把我行銷去哪,噗)。

平常沒時間睡覺,每篇文都如此短的CPU,竟可以寫出這麼長篇又滿滿情感的文章......寫著我們認識的來龍去脈,寫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哈哈,一連看好幾次,每次看都眼眶濕、想噴淚。

噴淚的點是,竟然放我一堆素顏照!(誤)


而且每張我看起來都像戴假髮的人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今年做的最好的決定,就是剪短髮XD。

謝謝小朱幫我準備的生日蛋糕(來自喜來登)。

嗶嗶,誰在那邊搭順風車偷許願?(指)

謝謝你們見證我的每一年。



PS:今年重要的事件之一,我(68號)小姮(6號)參加了香港購物王比賽,有空請幫我投個票(每小時可投一次,一次可投兩人,想我就來點一下),哈,我把連結設在額頭Banner上了),大感謝~投票就有機會抽香港來回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