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Wii爸在FB傳訊給我:「我想知道妳晚餐都吃什麼?」

Wii爸當然不是真的想看我的晚餐。「身材和美食孰重?」Wii爸的重點是這個。

噗,當然都要!套句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的金句:窮人忙著二選一,有錢人只想兩者兼得。

「 Wii爸放心!我吃很多。」

(有網友疑問,我跟黃博爸爸生日一起辦,場中都是我的朋友不怪嗎?我的回答是:我的朋友也都是黃博朋友,朋友之間和彼此父母都很熟,都當自己父母孝順,請別擔心我們會格格不入喔~)

我這篇是寫給Wii爸的!證明我都吃很好,哈哈哈(已經約好下次煮飯請Wii爸媽一家吃)。

彩虹料理的意思是:吃入很多種顏色的食物。顏色越多越好,要鮮食不要加工(我很少再吃豆干、豆瓣醬、辣椒醬、豆腐乳、香腸)。

那天早餐先吃水果,還有一碗燕麥優格。

午餐,我冰箱裡的涼拌菜每天可養活四、五個人。

點心。

晚餐是一個人的壽喜燒。



後來還加入青菜和海帶和蛋。


運動。

我不說減肥,因為是保健身體。過健康的生活,就不會胖,也不會老。

胖的時候,會越吃越多,越吃越胖,但代謝越來越慢;一旦變瘦,你身體的瘦素(Leptin,LP)就會幫你控制身材。所以一開始變瘦的毅力和效果最重要。花三個月改變一生很划算。

每個食物都有意義,除了食物之外,吃的方法和順序時間新書會有喔(無腦名菜做法書裡都有)~已經在編排了,快了快了。






PS:其實Wii爸(右)保養才厲害,有胸肌又沒小腹哩!希望黃博老了也跟Wii爸一樣,這可是運動的人才有的喔~

這張是Wii家幫杏立博全拍的父親節圖像照(虎虎好可愛)。

因為Wii爸看來太年輕,整個畫面呈現出好似一對幸福洋溢的Couple(阿Wii的小指......)


人家是父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