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玄彬先生

我今年四十一歲,是2個孩子的爸爸,結婚將近16年的平凡的大叔。

在幾周之前真的不知道會像這樣給玄彬先生寫感謝信。 最近,正在好好看玄彬先生出演的電視劇。不對,說實話,應該是偶爾看。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劇,特別想感謝玄彬先生。
 
回顧幾周之前,一到週末的晚上老婆就要跟我黏在一起或者出去吃飯,或者去看電影或者 在家喝一杯紅酒,反正就是黏著我, 但不知從哪一天開始,自從她迷上電視劇裡一個帥氣的男子後,再也不黏我,甚至都不理我了。

突然明白光復節的意義,我被解放了!
 
終於,平時無法清閒的週末晚上,我有時間跟朋友、兄弟們一起去打場球了。 週六晚上打個球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對我來說,近20年來巧克力色的人生 ,能有那樣的時間真的是十分珍貴的。還能喝杯啤酒。

晚回家的我,對著看完劇頂著兔子紅眼的那個女人只說了一句"今天演什麼了?身體換回來了?" 就這一句,那個兔子眼的女人竟然能把一小時的劇,一字不漏的跟我講一小時。

當然,中間的時候好像我已經睡著了。

玄彬先生讓結婚15年多的大叔我,重新找回原本快樂的週末,真的感謝。
 
還有一件事需要感謝。這次年末,什麼大節日的都疊在一起,我的支出很多。當然結果就是差點把卡刷爆。但是我想要像個男人一樣,堂堂正正的跟老婆報備。

我跟老婆說這件事的時候,正是玄彬帶著沒有意識的吉羅琳衝向暴風雨的場面。老婆流著淚擤著鼻涕看著劇,我知道這個時候不是說卡錢的時候,但怎麼辦,我已經報備過了, 雖然她可能沒聽見,但到了卡費明細出來的時候她還是會知道的,但我分明已經很瀟灑的跟她說過了啊。

現在對我來說,能聽到祕密花園出第二季的消息就好了。

當然聽說您要去參軍了,並且還是去海軍......那麼,我就跟國防部來點建議吧。

如果秘密花園第二季不行的話,也弄個延平島花園或百齡島花園不行嗎?時間就破格在週末上午10點20分播,還有下午2點20分左右,還有晚上9點20分左右。 勾走我老婆的魂,讓我老婆在周末對我的存在感毫不關心吧。

********************

上面是quinaluna(秘密老鼠會成員)跟我分享的一封信,一位四十歲大叔寫給玄彬的感謝信(PPT韓劇版分享轉錄)。

每個流行都會帶起一些社會現象。想當初包青天流行的時候,侯文詠曾說:包青天廣告時間,自來水廠的水位會陡降,因為大家都趁廣告的時候去上廁所,同時按下馬桶的緣故。還有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收視7.0的盛況,那表示,每個家庭禮拜五的晚上,大家都趕回家一起看電視。

而秘密花園也有這樣的影響力。不過,這位大叔太幸運了,得到的盡是秘密的好處。

我們身邊的男士好像就沒這麼開心。

黃博被我逼著要談戀愛。

還要做仰臥起坐。


但他是一個不喜歡被逼著做某些事的人.....可知我有多討厭。

還想偷買這件囧爆的運動服給他(圖片出自這裡)。


睡覺時,明明很累,還被逼著要臉對臉,對看......



拜託,都呼吸到對方的二氧化碳了。

不是熱戀的愛侶,不會這麼白癡。

他們還被迫醒著就接受秘密花園主題曲洗腦,好的狀況是聽原聲帶,大部分是聽我們唱的版本。

沒看劇或沒聽過原版的人,聽人家乾唱會想叫人閉嘴。

我跟CPU和嬰兒坐在汽車後座(男人們坐前座),沒來由地就哼起來......

我們常唱那個女人/那個男人,玄彬的聲音真的會殺死阿豬媽。


也很常哼理由,仰臥起坐的背景音樂。


開心的時候會唱這首出現




好啦,這是沒加入老鼠會的人不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