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 說:奈,我可以說嗎?我發現妳一樣東西。

胖奈 說:啊!我承受得了嗎?

abby 說:這麼膽小?

胖奈 說:最近比較脆弱。

abby 說:還是我的毒舌形象太厲害?

胖奈 說:哈哈哈哈,好,妳說,承受不了我就離線,噗。
 
abby 說:我發現你好有fashion觸角,你前幾天不是post了今個冬天要繽紛。妳好勤力,亦好會get到(這篇

胖奈 說:而且也買了。

abby 說:唯一是實戰,放在自己身上好像欠一點。

胖奈 說:嗯,對。
 
(下一秒,我們同時說……)

abby 說:不知道是不夠膽

胖奈 說:我沒有很大膽

abby 說:對,捉到鹿卻不會脫角,可惜。

胖奈 說:矮由,我有發現,衣服一旦回到自己身上就變得很拘謹,然後就少很多東西。

abby 說:說完了,承受到嗎?

胖奈 說:還可以,原來我沒這麼脆弱。我連換髮型都掙扎好久,很放不開。

abby 說:現在的髮型比以前好好多。

胖奈 說:XD

abby 說:不用怕耶,又不會死。
 
胖奈 說:哈哈哈哈哈哈,賀。
 
abby 說:保守很難突破。我跟vivian就常常穿錯,想馬上回家換衣服

胖奈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連買衣服都很保守,我的衣服大部分是黑色、白色、駝色、咖啡色、牛仔色,大部分是洋裝。

abby 說:有時候,穿錯好過永遠保守,很悶。當然適合自己最重要。以前未見你之前,有次看到你在blog出捷運的一張照片,我心想奈奈滿會穿衣服,是有品味的一族。
 
胖奈 說:嗯嗯,今年很想擺脫這些顏色,這樣的搭配,所以大出清。

abby 說:我不太接受咖啡色,覺得很難穿得好看。
 
胖奈 說:我今年給自己的功課就是突破,開始注意時尚雜誌,記錄自己在穿什麼。以前根本不看,覺得混搭好over。(才會有穿搭研究社筆記的分類)
 
abby 說:恭喜,打敗自己

*******




我不要無趣的人生))))))

我也想要很時尚!


我知道自己穿得不醜,但稱不上很會打扮。

就愛挑舒服的衣服穿。

沒什麼配件,也沒什麼顏色。

今年之前,找到的都是這樣的照片。

所以今年很認真蒐集美麗的物件。

關注喜歡的Model。


記錄每天的穿著,從一月到十月......




還跟人家借嬰兒XD。


沒人幫我拍,就自己躲到廁所拍。

因為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穿搭,所以不好意思拿出相機請別人拍。

現在買新衣服總要來回看個三次,回家再三確認搭配上很需要,才會下手(以前不管,所以出現好多雷同又不好搭的單品)。

今年,期望更新的自己。

但今年快過完了啊,我的意思是:今年冬天,期望更新的自己XD。


稍晚,我把Abby對我說的話,轉述給CPU。

CPU:分享給我的意思是,要跟我共勉之嗎?

我:嗯,CPU,我發現妳一樣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在網誌,跟大家共勉之,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有趣。




PS:感謝收留我衣服的朋友們,他們曾經都是我的愛(果然都是黑、白、啡。我想穿大衣取代米其林,我想穿大衣取代厚毛衣,我想用毛毛取代圍巾,所以狠下心出清),希望他們都能成為你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